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现在炒股的发展前景如何?

问题描述:现在炒股的发展前景如何?
现在炒股的话,赚钱的机会多吗??

回答1:你好,现在炒股的发展前景不会好,今后更不会好。

中国股市是一个政策市、融资市、投机市、操纵市,按目前的形势发展,大家都会血本无归,建议选择更好的理财项目。

投资国债、股市、期货、炒金、炒汇,用钱生钱,想赚点大钱、快钱,想法很好,但事以愿违。结果是杨百万进去,杨白劳出来;宝马进去,自行车出来;西装革履进去,三角裤出来。究其原因:
一是中国股市是“政策市”。股市政策与货币政策是市场的主导,政策的“影子”无处不在。
二是中国股市是“融资市”。中国股市熊冠全球与中国股市全球“融资巨无霸”相铺相成,地球人都知道!
三是中国股市是“投机市”。炒题材盛行、炒政策盛行、炒预期盛行,价值投资却慎行!
四是中国股市是“操纵市”。大量事实证明,主力为了博弈市场,博弈政策、博弈广大投资者屡屡操纵个股。

有比他强百倍的好项目选择。
真心交流请加回答者号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目前股市的发展前景怎么样,有透漏下的吗?还有就是哪个股市现...
现在全民炒股的前景如何?
现在炒股前景怎么样?
如何炒股票,现在炒股前景好么?

回答2:你好,现在炒股的发展前景不会好,今后更不会好。中国股市是一个政策市、融资市、投机市、操纵市,按目前的形势发展,大家都会血本无归,建议选择更好的理财项目。投资国债、股市、期货、炒金、炒汇,用钱生钱,想赚点大钱、快钱,想法很好,但事以愿违。结果是杨百万进去,杨白劳出来;宝马进去,自行车出来;西装革履进去,三角裤出来。究其原因: 一是中国股市是“政策市”。股市政策与货币政策是市场的主导,政策的“影子”无处不在。 二是中国股市是“融资市”。中国股市熊冠全球与中国股市全球“融资巨无霸”相铺相成,地球人都知道! 三是中国股市是“投机市”。炒题材盛行、炒政策盛行、炒预期盛行,价值投资却慎行! 四是中国股市是“操纵市”。大量事实证明,主力为了博弈市场,博弈政策、博弈广大投资者屡屡操纵个股。有比他强百倍的好项目选择。真心交流请加回答者号

回答3:现在说机会不多,很难,休息几天吧

回答4:首先目前大盘指数在底部区域,应该是介入的较好时机,但应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认真选股,可从利润率。毛利率,股本大小,成长性这几个方面综合考虑,二是以轻仓为宜,待大盘走稳后再逐步加仓,三是不要短炒,这样最容易造成亏损,以长线为宜,四是莫炒亏损股,风险太大,以上几点拙见,请参考。

回答5:有很多赚钱的机会看你能不能抓住

回答6:

[现在炒股的发展前景如何?]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2/13615.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