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现在股市已触底了吗

问题描述:现在股市已触底了吗

回答1:应该说已经到底部荡然区域了,底是圆的,不是尖的,得经过漫长的震荡,横盘,让高位筹码充分在低位换手后,这样的底才扎实.个人意见,不构成操作建议.

回答2:是的

回答3: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周一低开后均冲高遇阻并收成长上影阳十字星,上摸高点仍受制于空头下行的均线,但量能在股指波幅增加之际却不增反缩,而绝对成交额则仅仅略多于9月9日的近328亿元,这也是日成交持续第4天萎缩,既说明观望气氛日益浓重,也预示放量可能已越来越大,且大盘股指连收三颗星,显示短线仍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换言之,近日两市很可能仍将保持低姿态整理局面,前期低点或许也将面临考验,而量能放大的方向、幅度则需多加留意。

回答4:今天听一叔叔说大盘要到一千一二百点,唉股市怎么才能理想啊

回答5:不知道是否已经触底,但是已经在筑底过程当中了。底部特征已经有点明显了,成交低迷。但是否已经是第大家都说不准,可能会有终极一跌,像当年998,也有可能已经打出底部了,现在在多次打底确认。但无论如何,要真正牛起来,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现在股市已触底了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1/13215.html

tags:股市

上一篇:股市何时调整啊
下一篇:股市大盘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