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今天为什么会跌这么多?

问题描述:股市今天为什么会跌这么多?

回答1:周围的影响

回答2:近几天消息面平静,仍有继续震荡整理,夯实底郜!本月底有望结束并上攻.沪指在9月25日创出2333点阶段性高点之后,大盘又重新步入调整中,事实上9月19日以来的走势与4月24日降低印花税行情十分相似,都是跳空缺口上攻,中途出现两根阴十字星之后再度放量上攻,“4.24”行情在五一节后顺势上攻一日后出现持续阴跌,而“9.19”行情在十一节之后也出现了持续下跌,并回补了9月22日的2075-2164向上跳空缺口和9月19日1942-2043向上跳空缺口,所谓的向上突破缺口现在来看就是一个多头陷阱。  由于目前短中期均线即5、10、20、30日均线拐头下行并形成了空头排列,短期内大盘仍未有企稳的迹象。而2333高点之后又出现了三个向下跳空缺口,即10月10日2063-2027向下跳空缺口、10月15日2016-2013向下跳空缺口和10月16日1963-1943向下跳空缺口,这与十一节前的两个向上跳空缺口形成了“孤岛向下反转”的雏形。但由于1800点处仍有一定的下档支撑作用,短期内继续破位下行的可能性不大,根据江恩弧形理论,以07年10月16日6124历史性高点为圆心、05年6月6日998历史性低点-6124高点为推动浪,画出0.236、0.382、0.5、0.618比率的江恩弧形,目前的支撑位只有0.618江恩弧形,目前在1800点附近,仍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  综上所述,短期内大盘仍受1800点的支撑,继续维持1800-2333大箱体的格局,但由于存在孤岛向下反转的可能,股指不排除会在久盘必跌的宿命下再下一个台阶。如果大盘一旦击破1800点,技术下档支撑位主要就看2006年5至9月的上升三角形在构筑过程中的两个低点,即2006年6月16日1512低点和8月4日1567低点,因此.1512-1567点区域将成为下一个下档强支撑位。在管理层极力护盘下,操作上仍坚持低吸错杀个股!

回答3:昨天,今天的补跌啊,周围市场都在跌

回答4:  周五沪深两市大盘总体呈现单边下跌走势,成交量再创新低,跟亚太股市继续重挫也有一定关系。一周以来,国际股市持续动荡反复走低,国内A股市场也受其牵制,尽管本周盘面有一些零星的热点表现,但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走弱,使市场多空平衡再次倒向空方,目前上证指数已逼近前政策低点1800点附近,一旦破位创出新低,则指数下行空间将再度被打开,市场也将进入新的全面恐慌。   今天是周末,尽管少数投资者可能仍在期望政策救市能带给当前市场一丝转机;但是严峻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密集的大小非解禁、前期一再的救市政策失灵打击、上证指数面临再创新低的严酷现实等等,都让更多的还坚守阵地的筹码达成出局共识,市场信心又一次到了崩溃的边缘。策略上,坚决建议投资者保存实力,严控新一轮暴跌风险。

回答5:你好,主要是美国这星期走下降通道,所以大家想回避一下,看看情况再说

回答6:现在是熊市,没什么为什么,想跌就跌!

回答7:昨晚道琼斯虽然涨了2.02,却创下了超级地量,纳斯达克跌了0.73几乎没量。因怕美股今晚大跌,所以今天低开低走。

回答8:有涨就有跌。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

回答9:香港股市完了

回答10:大盘继续呈现震荡走低行情,港股、日股等亚太股市跌幅扩大,从而使得沪深A股仍持疲软态势,招商银行再创调整新低,而工商银行等大市值银行股也面临着一定的疲软趋势。盘中个股受压明显,仅部分建材股、铁路股等有所拉抬,跌幅榜上,银行地产,旅游酒店表现较弱。市场并无明显热点,成交量同比继续萎缩。由于权重股表现疲弱,日前强势的券商股、地产股未能延续强势,这对人气打击较大。管理层出台鼓励住房消费的措施,上调出口货品的退税率,保增长的经济措施陆续推出,这有利于缓解经济下行趋势的持续,对市场回暖形成利好刺激;亚欧会议开幕,金融形势成为首要议题。救市已成为当前各国政府的首要任务。新的救市措施出台的预期也将对大盘走势形成较好的支持

回答11:多跌跌 让政府早点出利好啊!~~早点赚钱哈

回答12:由于“大小非”的存在,市场已经不是均衡博弈的市场,由于供求关系的急剧转变,自我调节能力已经失效。如果期望市场自我调节,那估计还得等2009、2010年“大小非”减持的洪峰过去。这种调节将是缓慢而痛苦的,对于投资者来说,可能是炼狱式的考验。

[股市今天为什么会跌这么多?]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1/13196.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