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中分红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中分红什么意思?
公司大事记:刊登2009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金钼股份2009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2.5元(含税),扣税后每10 股派发现金红利2.25元。
股权登记日:2010年6月10日
除息日:2010年6月11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0年6月23日
这是什么意思啊?我很想知道 请专家告诉我下,那我股票现在卖不卖?
谢谢!

回答1:如果截止6.10号收盘后,你手中仍持有该股,你就会被登记上,才有权享受“每10股派2.5元(含税),扣税后每10 股派发现金红利2.25元”的权利。假如你在6.10把该股卖掉了,不管你以前曾经持有它多久,对不起,你就不能享有此次分红了。
在6.11号,该股会以除息后的价格作为10号的收盘价(即11号的涨跌起始线)显示,在此基础上或涨或跌。至于每股0.225元的红利,要到6.23号才会发放给你,基本上在当天晚上就能到你帐上。如果还不清楚,可以再问。QQ476207854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xd股票是什么意思 xd股票什么时候分红
股票分红中10送5转5派2是什么意思
股票配股分红的目的是什么?大神们帮帮忙
股票分红10派0.15是什么意思?
股票分红中的基准股本是指什么

回答2:股票分红是指上市公司以税后利润,在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提取法定公积金及任意公积金后,将剩余利润以现金或股票的方式,按股东持股比例或按公司章程规定的办法经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对股东进行分配的行为。一般来说,上市公司分红有两种形式,即派发现金股利或股票股利,上市公司可根据情况选择其中一种形式进行分红,也可以两种形式同时用。例如:下列股票就是两种分红方式兼而有之。300146 汤臣倍健 在2015年终执行的分红方案为:10转10.00派6.00元(含税,不含税5.4元) 除权日2016-03-24如果某股民原先持有该股1000股,则分红之后,持有股份将变为2000股,假定原持有成本价为20元/股,则分红后股票成本价为9.73元,计算过程如下:1、除息成本价 20-5.4/10=19.46元2、除权成本价 (19.46*1000)/2000=9.73元当然二级市场价也会因为分红出现对应的直接反应。

回答3:如果截止6.10号收盘后,你手中仍持有该股,你就会被登记上,才有权享受“每10股派2.5元(含税),扣税后每10 股派发现金红利2.25元”的权利。假如你在6.10把该股卖掉了,不管你以前曾经持有它多久,对不起,你就不能享有此次分红了。在6.11号,该股会以除息后的价格作为10号的收盘价(即11号的涨跌起始线)显示,在此基础上或涨或跌。至于每股0.225元的红利,要到6.23号才会发放给你,基本上在当天晚上就能到你帐上。如果还不清楚,可以再问。QQ476207854

回答4:简单的说就是金钼股份分钱给股东,每10股就分现金2.25元,在6月23日会直接打入你的资金账户。例如,你有1000股,那就会分给你225元现金。现在先不用急着卖,可以看分红后股票的走势再做决定,而且现在601958还在一波反弹中,不用急。

回答5:不要卖,分红就是额外分给你的红利。等分过后,你在看看这只股的走势怎么样,再决定是不是卖掉。

回答6:股票分红:把净利润以现金或股票的方式分给你股权登记日:6月10日收盘后还持有股票的可以享受除息日:每股股价以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为基准,减去每股所享受的红利。例:前一交易日收盘为10元,这今天显示的昨收盘价为10-0.225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23日红利发到你的账户上

回答7:现在不用急着卖。分红就是公司拿出一部分利润按股份数进行分配,每10股份2.25元的话,那么一手就能分22.5元,可以持有到6月10号,以后再看看是否选择卖出~

[股票中分红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1/13137.html

tags:股票 股权登记日 股权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