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挂单不成功收钱吗?

问题描述:股票挂单不成功收钱吗?

回答1:只是挂单,如果交易不成功不会收费的.

有些证券公司收费,有些不收,湘财证券我知道是不收取的,西部证券就收取

网上交易只有交易成功才收手续费的.
A股的印花税为0.1%
佣金小于等于0.3%,起征点是5元
另外上海证券交易所还收取0.1%的过户费,5元一笔的委托费,这些费用深圳交易所是不收的.

挂单,就是把手中的股票挂在某个价位卖出或者用资金挂在某个价位买入。
买一比买二的价格高,卖一比卖二的价格低,以此类推。
买1价25.76 78,意思就是在25.78这个价位目前共有78手股票等待买入。
卖1价25.77 10,意思就是在25.77这个价位目前共有10手股票等待卖出。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股票挂单不成功收钱吗?
电话股票挂单最后步为什么总说操作失败
求助 我昨天晚上就挂单股票为什么买不到
国信证券股票挂单可以在开盘前多长时间挂才有效

回答2:只是挂单,如果交易不成功不会收费的.有些证券公司收费,有些不收,湘财证券我知道是不收取的,西部证券就收取网上交易只有交易成功才收手续费的. A股的印花税为0.1% 佣金小于等于0.3%,起征点是5元 另外上海证券交易所还收取0.1%的过户费,5元一笔的委托费,这些费用深圳交易所是不收的.挂单,就是把手中的股票挂在某个价位卖出或者用资金挂在某个价位买入。 买一比买二的价格高,卖一比卖二的价格低,以此类推。 买1价25.76 78,意思就是在25.78这个价位目前共有78手股票等待买入。 卖1价25.77 10,意思就是在25.77这个价位目前共有10手股票等待卖出。

回答3:股票当中,只有成交了才收取印花税和佣金,现在佣金是单边收千分之一,佣金视具体券商而定。只要不成交,什么费都不收。

回答4:i 挂单不成功,撤单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成交后才会扣除佣金,印花税

回答5:具体咨询你所在的营业部,据我所知一边中小城市的垄断券商可能会收,大城市非垄断券商肯定不会

回答6:券商也不是土匪..成交后才收的

[股票挂单不成功收钱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1/13027.html

tags:股票 挂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