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融资中国2018年会是谁发表了《如何利用好资本市

问题描述:融资中国2018年会是谁发表了《如何利用好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帮助》为题的演讲。
融资中国2018本年会是谁发表了以《如何利用好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帮助》为题的演讲。

回答1:

罗蔚发表了以《如何利用好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帮助》为题的演讲。

 

  2018年1月31日至2月2日,融资中国2018(第七届)资本年会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资本年会针对中国经济进入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增长的新常态下,股权投资行业同步进入新时代展开探讨和对话,吸引了监管机构高层、专家学者以及业界菁英等数千人参会。

  沃顿集团荣誉董事长、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荣誉会长罗蔚,作为本次年会的重要嘉宾出席并发表了以《如何利用好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帮助》为题的演讲。

[融资中国2018年会是谁发表了《如何利用好资本市]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1/13003.html

tags: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