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底部在哪里

问题描述:股市底部在哪里

回答1:

        最近的沪深股市大跌,给了欲哭无泪的股民们不少“创作灵感”。股民版的蓝精灵主题曲:“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小股民,他们辛勤又努力,他们选股又割肉,他们不论何时上班下班都在看信息,他们偶尔还要拿跳水冠军”。

        熊市不言底!

回答2:恕我善意提醒楼主一声,实话实说请莫怪。我不知楼主股龄,但楼主显然也犯了一个新股民最易犯的错误。那就是,只管盯着大盘指数去猜顶猜底,对场中的股票群的整体结构分化视而未见。场中现在的分化是清晰而明显的。有的股票依然处在四五千点时的高位,有的早已破掉1664点时的低位。这种分化,必将导致行情不可能平均主义涨跌。有的还要强烈补跌,有的已悄悄率先开始反弹,有的正在底部诱空,以便婪吸崩溃散户的最后一批底部带血筹码。所以还是要清楚自己的思路,不与那些新股民一起盯着大屏幕做猜指数到几点的无聊游戏。精心筛选,把握机会,这是一波比较具有操作价值的中线套利机会。实言几句,无论对错,楼主勿怪。

回答3:股市底部在哪里?大家都关心,切记不要着急!两个月之后,回头向左下方看看就会很清晰!哦!原来之前的那次放量下跌形成的低点就是底!

回答4:就在这里。马上要有一个像样的反弹!

回答5:短期底部马上就到了长期的还未知

回答6:

谁也无法准确预知股市的底部在哪里?不过在股市发出转势信号的时候可以抓住底部附近进场

[股市底部在哪里]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0/12972.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