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何时见底,2319会破吗?

问题描述:股市何时见底,2319会破吗?

回答1:

按照中国股市近几年的规律,大盘收盘破5周均线,极限11--13周就会产生5--8周的中级反弹,现在已经11周,节后1--2周,股市就会见到阶段底部。

回答2:如果整个长假期间都没有出台非常强势的利好消息,那么受长假期间世界股市,尤其是香港股市的暴跌影响,沪指可轻松击穿2319。但从场内下跌的迹象看,大体已处于底部区域,可以选择超跌的股票开始重点关注,准备着手分批建仓了。

回答3:会破的!10月底股市应该能见底了!

回答4:教你炒股,保证赚钱。

回答5:会进一步调整 应该会破

回答6:短线可以适当的加仓拉,强烈看涨。

回答7:震荡筑底中,短期击破2319没有意义,仍可看作以2319区间筑底。除非交易背离2319向下,那就会有更低的空间。

回答8:必须的。

回答9:2319会破,不破不立,股市将见底

回答10:这种事情不好说,目前看来,一切皆有可能!节后开盘,看看大资金盘中动向就知道了!静观其变!

回答11:破不破没有太大影响,假如还下跌100点,现在买入又有何妨?谁能知道跌到最低点是多少?

回答12:有很强的支撑,但外国股市还是很烂的话 可能跌破

回答13:已经见底,节后如跌属最后一跌

[股市何时见底,2319会破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0/12970.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