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是即时交易的吗?

问题描述:股票是即时交易的吗?
即时买,即时成功吗?

回答1:股票的操作既有即时成交又有挂单。  即时成交指的是在某一个时间段内股票的成交量。  股票挂单就是在股票交易时把所要买进或卖出的股票的名称、数量、价格填写后提交给交易系统等待成交,这个过程就叫挂单。一般证券公司都允许提前在前一天晚上委托的明天交易的挂单的,一般来说证券公司在当天交易清算结束后就接受下一个交易的委托挂单的,一般当天交易清算完毕的时间是在晚上的9点半以后,注意每逢周六周日或节假日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证券公司到相关的晚上并不一定会接受相关的股票挂单,也就是说周五晚上下周一开盘的挂单不一定会接受的,这些挂单有时候要到周一早上才能委托挂单的。主要原因是相关的周六周日和节假日期间股市不开盘时证券公司很多时候会进行系统测试,为了防止数据的混乱一般不受相关的委托挂单,以防止测试数据与真实的委托数据之间产生混乱。

回答2:不是的,股票是一个互动的买卖过程。交易只是将个人所委托的买卖价位进行公示,如果有人接盘,才能成交的。如果你所报的价位,没有人愿意买或卖,就成交不了。当然,所有的委托,系统都会进行排列,如果你报的价位先前有许多笔,就得排队了。如果在排队过程中,股价有变动,可能会一直在队列中成交不了。比如所买价格过底,或所卖价格过高都会成交不了。不过价格是波动的,可能还会很大,所以要对股价的运行要有所预判才能保证你买到相对 底的价位或相对高的卖价。成交不了到交易结束后就流拍了,不收取手续费。但可以随时撤单,收取相应的费用,比如我的证券公司会收10块钱的每笔撤单费用。

回答3:你好!我们沪深交易所的交易时间是每周1到5的早上9.25到9.30集合竞价 9.30到11.30连续竞价 下午1.00到3.00连续竞价 一般我们在买股票时,只要价格高于实盘价格在5个档位内都能很快交易成功,但,当天买进的股票要,第二天才能出售,即所谓的t+1制度,也就是说在买进股票的第二天之后,任意的交易时间内都可以买出的! ----------天允公益

[股票是即时交易的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0/12856.html

tags:股票

上一篇:股票知识
下一篇:股票和基金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