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是怎样赚钱的?

问题描述:股票是怎样赚钱的?
股票除了差价外还有别的方法赚钱吗?如果10元买入一笔股票一直持股10年,中间股价起起落落又回到10元。是不是亏了?不是说长期持有能赚钱吗?

回答1:

股票的赚钱原理:

股票是靠差价赚钱的。这个差价有一级市场转让差价,二级市场买卖差价,还有一二级市场首次公开募股差价。
一级市场差价比如本人购买了一个股份公司的股票,按照每股两元的价格,后来有人愿意用三元的价格购买,这个差价就实现了。
一二级市场的差价,比如上面的例子,这个公司上市了,而且二级市场价格是十五元,那么本人可以抛售自己的股票 在二级市场的差价,本人可以通过先买后卖或者先卖后买来实现;

还是上面的例子,比如本人在二级市场十五元买入,最后涨到三十块,那么本人卖出的差价就赚钱了,或者本人在三十块的时候觉得股票价格要跌,那么本人卖出,如果股票价格如本人所愿到了十块,那么本人买入平仓,这个差价也是本人的利润, 在理财工具中,股票是仅次于存款的大品种,风险自然比较高。

总结:以上就是股票的赚钱原理。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股票是怎么赚钱
在当今社会,股票是怎么赚钱的,盈利模式怎样
上市公司卖股票和股民买股票是怎样赚钱
公司发行股票是怎么赚钱的?

回答2:股票的赚钱原理:1. 股票是靠差价赚钱的。这个差价有一级市场转让差价,二级市场买卖差价,还有一二级市场首次公开募股差价。 一级市场差价比如本人购买了一个股份公司的股票,按照每股两元的价格,后来有人愿意用三元的价格购买,这个差价就实现了。 一二级市场的差价,比如上面的例子,这个公司上市了,而且二级市场价格是十五元,那么本人可以抛售自己的股票 在二级市场的差价,本人可以通过先买后卖或者先卖后买来实现;2. 还是上面的例子,比如本人在二级市场十五元买入,最后涨到三十块,那么本人卖出的差价就赚钱了,或者本人在三十块的时候觉得股票价格要跌,那么本人卖出,如果股票价格如本人所愿到了十块,那么本人买入平仓,这个差价也是本人的利润, 在理财工具中,股票是仅次于存款的大品种,风险自然比较高。总结:以上就是股票的赚钱原理。

回答3:呵呵,你应该对股票不了解吧!让我来告诉你,你买了一百股A公司的股票,就属于A公司的股东,A公司由于你的资金投入生产状况良好,业绩持续发展利润增加,会分配利润回报给股东,这叫分红(给你钱),所以你由于是股东每年都会拿到A公司的分红!分红的多少根据公司的状况而定。记住,这是理想的股票市场!但是,可但是我们国家就不是一个恶劣的市场,几千家上市公司每年分红的屈指可数,都是以一些乱七八糟的形式回报股东,比如给股票什么的。这就造成了我们现在主要是以买卖股票之间的差价赚钱的畸形现状!

回答4:中国国情决定不能单一看基本面这些,10年是不可能的,做长线的话最多两三年,是跟着主力做,但这样也不是最佳方法,主力在吸筹阶段股价是不会涨的,反而可能会跌,你 要找到这种票在主力拉升是去做,没歌时期都会有这样的票,如果有兴趣可以叫我Q2247702892了解下,我说的是我们软件能够选出来的,只是一部分,短线也有短线的操作方法

回答5:如果你10年持有一个股票,并且回到你的买入价,你当然是亏了:1,你把这钱存银行或做生意,就会有钱赚,这个钱你亏了吧!2,通货膨胀,钱越来越不值钱,现在的100元能抵10年前的100元吗?股票除了差价能赚钱,还有分红,但在中国,小股东可以忽略这个收益

回答6:当然亏了。在这段时间里你的资金可以用于别的投资。而且人民币汇率一直在变啊,谁知道现在的10元可以买到的东西十年后还能否买到?

回答7:那要看发行公司了 ,如果公司有点良心那就给你发点红包,没有那就算了吧

回答8:相当于当然亏了,中间的通货膨胀会有多少啊...

[股票是怎样赚钱的?]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9/12507.html

tags:股价 买入 持股

上一篇:股票的作用
下一篇:股票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