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的代码是怎样命名的,有什么方法可寻吗?

问题描述:股票的代码是怎样命名的,有什么方法可寻吗?
股票的代码是怎样命名的,有什么方法可寻吗?
我看了别人推荐的股票 想查查它的业绩
可总是只有代码 我不知道怎样去查
我用的大智慧 能通过代码查询吗 我通过行业 地域 和板块不知道怎么去查 急死人的 请高手介绍方法 说明代码命名方法 谢谢!!!!!!!!!

回答1:你是说股票的数字编码吗?每支股票都有唯一的六位数编码,一般情况下深股是以000开头,沪股是以600开头的,越早上市的股票编号越靠前。随着这些年越来越多的新股上市,股票数已经超过千支了,因此也就出现了如中国银行6001988一样的编码。还有,股票命名一般都是四个字的,通常代表了该公司或者该公司所在地,经营范围什么的。你可以搜一下,网上很多解释的。

[股票的代码是怎样命名的,有什么方法可寻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9/12369.html

tags:股票 板块 地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