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好还是买基金好?

问题描述:买股票好还是买基金好?

回答1:懂技术当然是买股氏票好,赚得多,不懂那就买基金,专业人帮你炒股。而且现在有可能形成大底(W底的第一个V字走得很漂亮如果另一个V字走得一样漂亮)那么几年的牛市就来了。

回答2:股票~~~

回答3: 买股票是自己的钱自己做主,输赢都是自己负责;买基金是自己的钱他人做主,他人输赢都拿管理费,最终的输赢价管理费还是您自己负责。您自己斟酌吧。

回答4: 相信自已、买股票,实在没能力买基金,

回答5: 买股票好。买基金不好,买基金,除了要承担买股票的各种费项,承担股票下跌风险,还有承担基金公司的人员工资等费项。

回答6:股票高风险高收益,盈亏掌握的自己手里,如果有时间,并且有想要学习的决心,炒股票 基金风险比股票略低,由专业人士代投资,没时间,懒得费心的,买基金

[买股票好还是买基金好?]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7/11762.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