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亏的几率大吗?

问题描述:买股票亏的几率大吗?
怎么样去降低这个风险呢?望能说的具体些!我是新人,不太懂

回答1:

炒股要注意以下几点:

1、要选好股、好好选股、耐心选股;

2、要看准机会,做到低买高卖,宁可错过一次,绝不追高;

3、买股票,一定要深入了解它,时刻关注它;

4、各种股票不可买的太多,资金少更要少,最好一两支;

5、资金和股票比例要3:1,资金要留2/3,避免被套后无资金操底;

6、对不好的股票,要及时放弃。选的好股票要爱情专一,不要频繁换股,更不要这山看着那山高;

7、行情低迷时要多看少动,行情好时在做股票;

8、要多学习炒股知识,要自己分析,不要人云亦云;

9、重点要掌握,你的股票的各种消息、题材、业绩、股本变化!!

牢记上面的话买股票亏的几率大就不大!!!!!!

回答2:80%!

回答3:要对你的资产投资进行合理配置。

回答4:

机率是一样的,涨和跌各50%

只是市场中赚钱的比例很小而己,降低风险的最好且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四个字--顺势而为

回答5:如果现在这个时候入市,十个股民,只有一个赚钱.

回答6:呵呵 这个就看你会不会操作了和你是不是很贪心,本来就已经获利还想获得更多的收益,结果不升反降撒

回答7:

新手的话买点效益好的低价股放个两年

回答8:70%是亏钱

回答9:

亏的几率不小,因为当前我国的证券市场监督体系还不够完善,上市公司的股价不是以业绩的形式体现,不够规范。

回答10:

怎么说呢?其实这个亏与不亏全在于自己,自己想做了,但看准时机了就入市,如果买了,就等,这个也有长期,短期,中期之分,一般做长期的人都比较稳,,其实也不必要担心,记住这句话就行,投资就是等待!

回答11:买的亏钱几率很大

回答12:

买股票的盈亏法则是7亏,2平,1赢,就是十个人里有7个是亏损的。降低风险的方法是在熊市买入大公司的股票,然后用持有直到盈利为止。

回答13:65%

回答14:如果不懂,亏的机率会很大。

回答15:

不涨就跌50%的概率

回答16:那就要看你的资金实力和你的炒作技术了。在股市炒作股票的大概是75%左右的人亏,15%左右的人平,10%左右的人赢。

回答17:

只要心态平和,多看看图,有赚就抛,一般赢得机会就大。

回答18:现在不要追高了,要回调了,等回调了再进

回答19:

这个看你怎么玩了.玩长线选能源股和银行股,风险绝对小

玩短线除非你资产巨亿,否则风险非常大

建议把股票当作投资理财的手段长线持有,买了就不用管放上5年8年的翻番是没有问题的

回答20:

股票市场的规律是7-2-1 ,就是说,不管行情走势如何,赔钱的是大多数人.

股票市场是投资的市场,风险性极大,需要专业的知识!

我认为,脑袋决定口袋——只有有头脑的人,才能够抓住市场的先机。

《炒股入门》这本书是基础知识类图书,是必读物。有了一定的知识之后再入市,以免套牢的风险!

回答21:

股票是721,7成亏,2成平,1成赚。

降低风险,就是找机会在低位买入,持有,高价卖出,呵呵。

[买股票亏的几率大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7/11724.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