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最近两天持续大幅度飘红是否有崩盘可能

问题描述:股市最近两天持续大幅度飘红是否有崩盘可能
股市最近两天持续大幅度全线飘红是否有崩盘可能

回答1:

政监会最近出来说话稳定股市发展,从大的宏观面上来看,股市出现崩盘可能性不大,近期应重点关注出口量,现在是一轮震荡上升行情,3000点左右会有较大压力!

回答2:目前国家没出重量级的消息出来稳护市场,如果站上三千点,会再一次出现暴跌的现象。

回答3:崩盘可能性不大,股市有不死之说。但是调整也许不可避免!

回答4:

没有崩盘可能,因为建国60年大庆需要维稳!

1、央行本周净投放720亿 。考虑到公开市场各项利率指标走稳,央行在适度宽松货币政策基调下灵活调控市场流动性,本周大规模投放资金。

2、指基罕见9连发担纲维稳重任,新增400亿资金。监管层如此高密度“放行”指数型基金,在基金发行历史上也属罕见。对于指数基金“史无前例”的密集获批,分析人士认为,这或许在一定程度上表露出监管层的维稳决心。

回答5:崩盘可能很小,破1500是必须的.

回答6:

回答7:

不可能崩盘的,我们股民肯,中国政府也不会肯的,股市崩盘会影响到政府的,所以政府不会让股市出现问题的!放心炒吧!调整就在所难免!

回答8:只要没有负面影响短期内不会崩盘,震荡是正常的

[股市最近两天持续大幅度飘红是否有崩盘可能]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7/11672.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