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已经调整到位了么?

问题描述:股市已经调整到位了么?
今天微涨了

回答1:红象金融为您解析,在刚刚召开的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目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已经趋于稳定,股市调整已大致到位,金融市场可望更为稳定。
事实真是如此吗?
红象金融将带您从杠杆、估值等多方面来纵览A股。最终,我们不得不承认:无论是谁,也说不准A股的底部究竟在哪。
让我们记住一个数据:2014年6月30日,上交所的融资融券余额为2656亿元;2015年9月2日,该数据为6084.84亿元。两者相比,仍然有129%的差距。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融资成本昂贵的资金不会长期留在涨幅不大的市场,假设A股站稳,只要涨幅不达预期最终都会缩减。
从上证指数2008年的大调整来看,指数从最高6124点下跌到1664点,跌幅高达72.83%。本轮上证指数也突破5000点大关,但从调整的幅度来看,恐怕尚难以言底。
美国加息未确定,市场预期越强烈,环球市场越不安定,A股目前已不是孤岛,无法独善其身。而美国的加息预期造成大批资金从新兴市场回流美国。
一个案例是目前的恒生国企指数。在美国加息预期和中国经济不佳的双重影响下,目前该指数报9169.59,已跌破2013年7月低位。与此同时,与A股相比,港股并未被“救市”,因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一路飙升,最新已经达到148.69,接近前期的高位了。
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如果整个市场的预期并未反转,对中国经济的信心并未增强,A股恐怕难言底部。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周小川年内多次表态a股 股市调整到位了吗
请问,股市现在调整到位了么,是否可以建仓了?
股市调整已大致到位,代表股市后期利多吗?
周小川指出,目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已经趋于稳定,股市调整已大...

回答2:

还没有,因为目前美元正在反弹,期货也刚刚开始走低。国际大宗商品走低,对股市来说不是好事。我估计还会继续调整。

回答3:应该到了吧,但是不确定。

[股市已经调整到位了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7/11648.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