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是不是要下探调整了?

问题描述:股市是不是要下探调整了?
看了下大盘的MACD线发现红线开始收短了,加上2月份指数和股票都涨的蛮多的该是时候调整了吧

回答1:,dou 都这样想,大盘却不一定,接下来机会将转向涨幅落后、短期趋势走好的周期性行业,风格上将倾向于中大盘股、绩优股,以及涨幅远滞后于大盘的基金重仓股。因此,金融、石油石化、化工、钢铁等行业在资金和趋势推动下有望加速上涨。此外,通讯设备等行业由于电子信息产业规划即将出台也有轮动的机会。年报季报集中披露期临近,对于超预期的机会可以提前布局。

回答2:指标超买,最近要小心大涨后高位震荡.现在跟着热点,也可买入主力深入却无拉升的,比如:000695,最少涨一倍.600004白云机场,唯一无大涨的亚运题材,户均持有量持续上升,快打开上升通道了,放长线也是不错的.不要跟涨太多的.超买严重的要放一下了回调再买入. 000897也是将要向上突破的! 另可关注:介入时机最好的中长线600963岳阳纸业。002240威华股份.

回答3:关注2200点是否能得到有效的支撑,如果收盘上证指数未能站上2200点之上,调整的可能性就将加大,可以推出观望,或利用盘中的大幅振荡高抛低吸。就算调整也不会太深,从12日盘面上看,交头十分活跃,银行股的大幅下跌是受H股中资银行股拖累所制,机构只是对有色金属板块有所减仓。

回答4:近期只是震荡行情

回答5:需要整理了

回答6:震荡调整期间注意投资风险~~~~~~~

[股市是不是要下探调整了?]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7/11633.html

tags:指数 MACD 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