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大小非问题

问题描述:股市大小非问题
解决了大小非就代表牛市来了吗,反之A股是否会一蹶不振,像01年一样熊好几年,今年1500点会破吗?

回答1:股市跌了70.5%,国内无人叫危机.美国跌了30%,政府注资救市.美国的次货危机比我们厉害,基本面比我们糟糕.为什么我们却比它跌得凶?根本地讲就是我们的制度有重大的缺陷.大小非和新股的发行,不断地增加大小非,公司分红仅有三年利润的平均30%,也就是说每年只需拿出10%的利润来分配,这里面有投资的概念吗?明目张胆的圈钱啊呀!比土匪还坏.公平正义?可能只能等到下一个天地轮回.

回答2:1500点破的可能性不大,但是破掉1802我认为是必须的。大小非现在有存量大小非和新增大小非。存量大小非也就是股改以前的非流通股允许上市流通了。新增大小非跟现在的股票发行制度有关,现在的发行制度执行的是审批制,由证监会批准,证券公司承销,国外是注册制,上市那天就是全流通。我国的这个制度在发行中有很多弊端,也在产生大量的大小非。所以说发行制度不改革,大小非源源不断。

回答3:牛市不是某一个原因造成,即便解决大小非也不是代表牛市一定到来。还要看经济大环境。1500点理论上是个相当的底部,没有特殊情况是不会破。

回答4:不一定,大小非没有解决只是属于对股票的一个利空,而解决了不一定就是牛市了,他只是一个方面,还有好多因素要看经济的宏观面等

回答5:今年股市下跌首要原因不是大小非解禁造成的首先的是全球性的金融危机,银行等金融行业都出现了严重的亏损大小非解禁只是需要大量的资金来注入,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中国股市需要的是信心,投资者的信心

回答6:没用的。 如果政策面不出台政策,从根本上治理大小非问题,中国股市将会走向低谷。 打个比较可怕并且极端的比喻; 大小非就像一把锋利的刀,而股市就像一头待宰的羔羊。现在刀架在羊的身上,只要羊大一点就割下肉吃一点,这从心里上是投资者无法容忍的。有空到我的博客里坐坐!: http://home.51.com/liushidelove1314

回答7:可以这么说!大小非是现在的关键问题.

回答8:股权分置改革被认为是股票市场具有里程碑式的举措,改革从制度上解决了同股不同权、同股不同利的弊端。总体上看,9成公司已经完成了股改,流通股股东在获得了股改对价以及享受了股票价格上涨之后,随之而来的将是面对大量“大非”、“小非”解禁带来的流通压力。 根据规定,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者转让;持股量超过5%的原非流通股股东,可以在满足减持条件后的一年内减持5%的股份,在24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0%;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达到该公司股份总数1%的,应当在两个工作日内做出公告。 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是解禁股份最多、市值最大的年份,其次为2007年、2008年、2010年,其他年份数量、数值较小,也就是说未来4年是解禁的集中期间。 从数值上看,这4年间理论上将有合计近9000亿份,高达6万多亿元的市值需要释放,从目前两市3万多亿流通市值的规模来看,压力还是颇大的,但这种压力会不会对市场造成影响,影响有多大,还要根据未来市场发展的速度、资金的状况、市场运行的趋势、流通的速度等一系列因素综合考虑,很难提前预测,但数据的直观反映是压力不小。 具体到2007年,全年解禁的股份达到908亿份,流通市值大约为10060亿元。进一步从2007年解禁股份的时间分布来看,主要集中在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3-5月,集中了327亿份、市值2415亿元,占全年的24%;第二个阶段是10月,全年解禁股份最多的月份,有214亿股,市值大约1912亿元。 目前股市依然运行良好,每日1300多亿元的成交量依然显示股市交投活跃,人气很足,为何“大小非”还要急于“跑路”呢?民族证券高级分析师唐震斌表示,不排除有些“大非”、“小非”资金紧张,减持股份是为了套现;另外,由于“大非”、“小非”对目前的市场价位比较满意,可能预期将来股市会有下跌行情,所以提前卖出获利了结。

回答9:哈哈啊哈哈,太简单的问题啊你自己想想,小非是有可能抛,大非为啥要抛呢?别听股评家忽悠了难道大非抛掉了让散户来做老板?太可笑了

[股市大小非问题]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7/11608.html

tags:牛市 小非 大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