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走势的预测

问题描述:股市走势的预测

个把月前预测大盘下破2000点在1978点左右见底反弹,目前下跌到1984点反弹,相差6个点。再预测一下未来的走势吧,和大家相互探讨一下。从大盘月线图分析KDJ已经死叉向下了,继续把A股指向熊途深渊。关键是周线MACD蓝钻依然向下坚挺散发,迟迟没有放量出来。故个人判断破2000点后的反弹不会太久,切不可恋战。未来震荡几天再破2000点疯狂杀跌延续到节后,大盘有可能杀奔前期低点1849点左右止跌形成双底后才能迎来一波有力的反弹。我预测这是今年上半年唯一的一波行情了,下半年继续阴跌。

回答1:今天大盘高开41个点,指数震荡上行,最高上摸3943点,最低下探3775点,收在3928点,上涨了184个点,涨幅为4.92%,成交大幅放量,个股普涨。
今日指数高开走高,资金巨量流入,个股普涨,成交放大,轻松越过20、30天线.MACD、RSI、KDJ和5、10天线全线金叉共振,短线大盘向好无疑,后市先要看看能不能突破半年线。
明天可持股观望,回落可介入。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请问明天股市行情会怎么样,今天大盘超过4000点了
明日股市行情走势怎么样
季迪凯明天股市行情走势
明天股市行情怎么样?你能预测下吗

回答2:A股是个创造奇迹的地方,不是没有能力涨跌就是看领导的意图走势

回答3:短线不可预测

回答4:这个需要很多的脑水,因为历史不会从演。

回答5:近期股市的反弹还会继续进行一段时间,反弹会有反复,难免一波三折。

回答6:众观多年股市的预测家,只可看趋势(即只可确定时间周期内的走向),不可精确到点(即指定时间周期内不能精确到某点位),众人之心态不可测。

[股市走势的预测]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7/11548.html

tags:股市 杀跌 死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