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何时能企稳?

问题描述:股市何时能企稳?
股票何时能不跌?

回答1:现在要顺势而为了,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做个滑头就行了。这几周的行情已经到了股市转折点了,可能决定今年的最终行情结局。今天大盘继续量能很弱场外资金观望气氛浓厚,后市如果无法充分的吸引场外资金介入连续放量上攻,可能再次走弱下探3500寻求支撑,请注意回避风险.3周之前空间日记就提示过很多指标继续处于危险境地(某些指标从2005年7月过后都没有被考验过,而现在已经被严重击穿了要防止行情可能会逆转),如果无法用连续量能逐渐放大上攻来修复指标,08年就可能出现股市的寒流。那天3600点轻松被击穿,本人也很希望大盘如我以前的乐观估计那样,但是短线大盘确实面临很危险的情况,是06、07年都没遇到过的。如果后市股市再次变弱继续破位下行击穿3500点,建议就要控制仓位了,虽然很多人凭经验认为当前期的强势股出现大幅度补跌后市场的底部就会诞生,但是主力大量抛售蓝筹股导致的这波大跌的性质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前期的打压是为了换股,而现在机构在巨额再融资、通货膨胀继续高位运行、巨额大小非解禁等众多负面因素的压制下运营压力日益加大,现在的主力疯狂杀跌已经不仅仅是打压换股这么简单了,而逼政府调整印花税和规范恶性巨额增发等负面问题已经成为现在杀跌的主要目的了,这种尴尬的情况往往就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情况,大盘的底部已经不仅仅是靠所谓的分析专家凭以往对大盘的经验分析出来的了,其实大盘的底部出现只需要具备两个条件就够了,一、主力机构要的政策兑现,二、主力资金大规模进场,把这两个最基本的条件来判断底部是否形成应该就会使自己抄底失败的几率降到最低,防止自己抄到半山腰上。不要管底部在哪里,这两个条件没有兑现,就不是底,一些不管痛痒的利好只是缓解股指下跌而已。鉴于现在的点位的巨大风险,建议投资者的仓位控制在1/3以下,以应付大盘现在的不确定性. 由于量能也并是是很理想,而印花税的调整暂时没有兑现仅仅是传言,要防止是主力故意制造出来的,为拉高减仓造势,既然条件还没有出现,请以超跌反弹谨慎对待.现在在大盘有太多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控制仓位是回避风险又防止踏空的唯一方法!股市的法则不会变,强者恒强弱者恒弱,而炒股的实质就是主力,主力大量出货的品种和板块只要主力不再次大规模介入后期走势都不会太理想,请紧跟主力资金的步伐,才能将自己资金和时间损失的风险降到最低。前期主力大量出货的金融、地产、石化等大盘股虽然超跌,但是主力资金没有大规模介入的情况下反弹力度仍然谨慎对待。只有主力大规模的介入这类板块才能算真正的热点切换,一两天的涨跌不说明什么。上纯属个人观点请谨慎采纳。祝你好运。 3500点现在已经不是资金争夺的一个点位了,弄不好将成为牛熊的转折点.后市如果大盘击穿3500了主力资金仍然没有大规模入场,那建议暂时将钱拿在手里吧,规避风险.

回答2:大盘必须接近主力最底成本,才会止稳,从月线看,主力在4800以上就开始拉高出货了,时间就是07年8月.主力最低成本在3000~2500这个区间,只有逼近这个位置,主力才考虑进场做反弹,但是不是上升行情,就是反弹对待,只有反弹后在次碰到4800附近,是否能够有效的站稳30周均线,才能判断是不是新的上升趋势,(盘面上会产生新的热点),如果不能有效的站稳30周均线,那就是主力,不看好后市熊市开始,再次下跌,2500必破.想想2年的牛市已经能够涨了很多了.7.65倍,个股涨10倍以上的很多了,不要想有什么10的牛市,主力也是以获利,为目地的.08年就是下跌趋势,中途出现反弹是很正常的,不要反弹一来,就认为新的行情来了那是不成熟的表现.回忆这个牛市,是怎样启动的,启动的原因是什么,最宗达到什么目的,我理解2年的牛市,市场大量的融资,发行大盘股,法人股减持,这都需要资金,试想一下,要是在熊市能发这么多大盘股么?肯定不能,每发一个就会很快的跌破发行价的,那就达不到融资的目的.所以必须发动一个很大的行情,为融资铺平道路.现在该发的基本都发完了,股票也涨了很高了.主力没有理由不出局兑现,想想<中国石油>48元,是谁在买,是散民.最后买单的都是散民.以上个人看法,谨慎采纳

回答3:低点可能在3400附近,08年主基调是震荡为主,现在向下空间不大了。

回答4:最近都会振荡!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现在的行情波动振幅很大,是短线操作的好时机!手上有资金的现在就对绩优股大跌多买,小跌少买做短线.手上有股的就可以对其做T加0操作降成本.现在要防下跌更要防踏空.

[股市何时能企稳?]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7/11417.html

tags:股票 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