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在哪些情况下无法交易?(主指卖出)

问题描述:股票在哪些情况下无法交易?(主指卖出)
学习股票一年多了,现在想投资点股票(业余),听同事说,股票有时会无法卖出,除公司破产,非交易时间或交易日,卖出价高于当前价,卖出股票数量多于持有数量等均会不能正常交易外,还有哪些情况会让股票无法交易?

比如我看中某支股票,假如该股在半年内一定或绝对可以涨到70的价位,当该股涨到70时,我以当前70挂单卖出(或者低于70的当前价),哪该股能正常交易卖出被别人认购吗?如果挂单卖出时定价70,到第二天开盘后该股又下跌,甚至接下来一直处于下跌状态,这时当初挂单70的股票还能继续卖出去吗?要是没人买,我该怎么办?

初学股票,希望各位先贤前辈们指点迷津,谢谢!

回答1:假设没有新的挂单,价位为70元时有两种挂单可能出现:1.买单69元--100手 卖单70元--100手;2.买单70元--100手 卖单71元--100手
你挂70元的卖单,第一种情况可能无法成交,第二种情况肯定成交(你的交易手数不超过买单量)
低于70元时挂单道理是一样的!

如果说你挂单不及时,价格迅速跌破70,你的卖单肯定无法成交.
无法成交的话,你可以撤单,重新挂单!

无法交易的原因:
1.因为规则无法交易:
非交易日和交易时间
2.因为行政原因无法交易:
停牌(破产就不是无法交易了,而是清算)
3.因为挂单价为无法交易:
你的挂单价为不合理自然无法交易,别人卖2元,你卖3元,同样的东西你说你能卖出去吗?
其他还有什么情况暂时没想到,哈哈
不管怎么说,喜欢金融的人,我绝对支持,毕竟大家的拥有同一个梦想!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你好 请问 大智慧在哪里登录股票开户帐号呢 我登录的时候都是...
老师我复制了您的公式,显示是无法识别,不知是哪里不对我做的...

回答2:假设没有新的挂单,价位为70元时有两种挂单可能出现:1.买单69元--100手 卖单70元--100手;2.买单70元--100手 卖单71元--100手你挂70元的卖单,第一种情况可能无法成交,第二种情况肯定成交(你的交易手数不超过买单量)低于70元时挂单道理是一样的!如果说你挂单不及时,价格迅速跌破70,你的卖单肯定无法成交.无法成交的话,你可以撤单,重新挂单!无法交易的原因:1.因为规则无法交易:非交易日和交易时间2.因为行政原因无法交易:停牌(破产就不是无法交易了,而是清算)3.因为挂单价为无法交易:你的挂单价为不合理自然无法交易,别人卖2元,你卖3元,同样的东西你说你能卖出去吗?其他还有什么情况暂时没想到,哈哈不管怎么说,喜欢金融的人,我绝对支持,毕竟大家的拥有同一个梦想!

回答3:楼主,你好,你是一名新手吧,这个股票当天挂单如果卖出的价位没有达到你挂的那个价格,就没办法卖出,如果过了第二天,你之前挂的这个单系统会自动撤掉,你明白了吗?

回答4:股票在哪些情况下无法交易?你同事指的应该是股票跌停时卖不出(暂时),还有就是股票退市(一般指ST类股)卖不出;还有停牌等卖股票挂单只对当天有效(除非你电脑股票账户24小时开启,用软件设置股价到70块自动卖出)当你提前挂单70卖出时,股价有到70或者更高时是可以成交的没到70当然是卖不出了;还有就是刚好到70,就不一定成交因为买卖股票都有先来后到;

回答5:首先:你所谓的“挂单”我们俗称“吊篮子”,有效期只有在提出申请的那个交易日,等全天交易结束后,这个申请就被取消了。其次:除了那些法定无法卖出的情况外,卖出的最重要条件是有人愿意买入。只有当所有买单数量等于甚至大于所有卖单数量时才能交易成功。这就是为什么往往涨停价买不到而跌停价卖不出的情况。至于其他的可能,我目前还没想到,不好意思了。

回答6:楼主说的这些,你能明白什么时候不能卖出,但是在国内市场上,挂单只针对今天来说了,过了今天,明天你要从新挂,可没有那么好的事让你一直挂着,正好等到那价位卖出。

回答7:建议好好的了解下现货黄金投资吧,不用选股,见价成交,涨跌双向交易,T+0随时买卖,24小时联需交易,品种单一,走势比较符合经典的技术分析,可以模拟,欢迎交流加 hi

[股票在哪些情况下无法交易?(主指卖出)]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6/11013.html

tags:投资 挂单 交易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