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是有什么来控制它的涨跌

问题描述:股票是有什么来控制它的涨跌

回答1:看样子你是小白
首先 这是一个市场 有买方 自然有卖方 假设只有买方 没有卖方 那么价格就是不存在的猜想 抑或说无价 抑或说一文不值 因为根本没人卖。
举例说明 市场上一堆卖鸡蛋的 有卖1块一个的 1块1一个的 一块2一个的 诸如此类 你如果发神经 可以优先选择买一块2的 但是正常人会选择一块1的
如果买的人多,那么1块1的很快就卖光了 1块2的还在 如果你还想买 那么只能买一块二的
又或者你心里不爽 感觉一块1买多了 你不想吃那么多鸡蛋 所以你也开始卖鸡蛋 这个价格你自己决定 你高兴卖十块也行 只要有人买 总会有神经病买十块一只的鸡蛋 但是大多数人买的是一块二的。

这个时候H7N9爆发了 国家号召大家近期最好不要吃鸡蛋 而你卖的鸡蛋还打算卖十块一个 当初卖一块二的鸡蛋已经卖不掉了 于是老板亏本大甩卖 5毛一个 全部处理掉了 留下你 一块一买的鸡蛋 依然卖十块钱一只 等人去买。

够明白了吧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股票是怎么变化的,谁控制它的涨跌
股票价格的涨停跌是怎么变化的,什么控制的呢?
怎么控制贪欲了,太贪心股票涨了舍不得出,跳水舍不得止损立刻...

回答2:股票的涨跌有宏观面及基本面的原因,主要的还是资金面或者受主力的关照程度。 在股市上,只要股民拥有的资金或股票的数量达到一定的比例,就能令股价的走势随心所欲,从而控制住股价以从中渔利。如沪市的某上市公司曾经在一天之内将自己的股价炒高了一倍,而更有甚者,深市的一家券商在临收市前的几分钟之内就将某支股票的价格拉高一 倍多,所以股价是某时段内资金实力的体现,散户股民对股市的这种操纵行为应多加提防,而不宜盲目跟风,以免吃亏上当。 机构大户操纵股价的行为能以得逞,其原因就是中小散户的直线思维,即看到股票价格上涨以后就认为它还会涨,而看到股价下跌时认为它还会跌。而机构大户将股票炒到一定价位必然要抛,将股价打压到一定程度后必然要买。 在股市中,机构大户操纵股价的常用手段有以下几种: 垄断。机构大户为了宰割散户,常以庞大的资金收购某种股票,使其在市面上流通的数量减少,然后放出谣言,引诱散户跟进,使市场形成一种利多气氛,哄托市价,待股价达到相当高度时,再不声不响地将股票悉数抛出,从中牟利。而由于机构大户持有的股票数量较多,一旦沽出,必定导致股价的急剧下跌,造成散户的套牢。另一种方式就是机构大户先卖出大量股票,增加市面股票筹码,同时放出利空消息,造成散户的恐慌心理,跟着大户抛售,形成跌势,此时大户再暗中吸纳,高出促进,获取利润。 联手。两个以上的机构大户在私下窜通,同时买卖同一种股票,来制造股票的虚假供求关系,以影响股票价格的波动。 联手通常有两种方式:一是联手的大户同时拿出大量的资金购入某种股票或同时抛出某种股票以使价格上涨或下跌;另一种方式就是以拉锯方式进行交易,即几个大户轮流向上拉抬价格或向下打压价格。如大户A先以10元价格买进,大户B再以11元的价格买进,然后大户A再以12元的价格买进,将价格轮流往上拉。 对敲。两个机构大户在同一支股票上作反向操作,一方卖,另一方买,从而控制股价向自己有利的方向发展,当股价到达其预定的目标时,再大量买进或抛出,以牟取暴利。 转帐。一个机构大户同时在多个券商处设立帐户,一个帐户卖,另一个帐户就买。通过互相对倒的方法进行虚假的股票交易,制造虚假的股市供求关系,从而提高股票价格予以出售或降低股票价格以便买进。 声东击西。机构大户先选择易炒作的股票使其上涨,带动股市中大量的股票价格上升,从而对不易操作的股票施加影响,使其股价上涨。 套牢。机构大户散布有利于股票价格上升的假消息,促使股票价格上涨,诱使众多的股票散户盲目跟进,而机构大户在高价处退出,导致股票价格无力支持而下跌。反之,空头大户用套杀多头的方法,又可使股票价格一再上涨。(文章来源:股市马经 http://www.goomj.com)

[股票是有什么来控制它的涨跌]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6/10958.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