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多少才算赚了

问题描述:股票多少才算赚了
假如我以5元买100股,多少才算赚了

回答1:买进费用:1.不大于0.3%的佣金,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0.6元。3.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卖出费用:1.0.1% 的印花税。2.不大于0.3%的佣金,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3.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0.6元。4.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当买进所花总数小于卖出所花总数,就是赚了。

回答2:如股价一元、涨了百分之一、你买了一百股就是100乘以一的百分之一就是你赚的了

回答3:如果股票交易额超过1000元,股票买入之后上涨幅度超过1%,就赚钱了!你设定的这种情况,老股民都知道,这种低于1000元的操作方式不可取,自己增加了交易费用!概算一下,你买入之后,该股股价要上涨接近3%才会赚钱。

回答4:5*(1+0.2%)=5.01是你的成本, 股价大于5.01元你就赚了。

回答5:5元买100太少了,单位成本比较高 买进费用: 1.佣金不超过0.3%,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你买了500元股票,按公式佣金应该是1.5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要交1元 买入费用合计6元 卖出费用: 1.印花税0.1% ,513元(按这个卖出保本)的话要0.51元. 2.佣金不超过0.3%,不到5元按5元收 3.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交1元 卖出费用合计6.51元 总计12.51元,也就是你在5.13元左右卖出时保本,超过5.13元你才有钱赚,6元卖出的话大概可以赚87元.

[股票多少才算赚了]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4/10556.html

tags:股票

上一篇:股票佣金
下一篇:股票的风险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