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是怎么涨的?

问题描述:股票是怎么涨的?
股票是怎么涨起来的?如果很多人都去买同一去股的话它就会涨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电视上所谓推荐的牛股是不是因为推荐后买的人多,顺理就涨的?
最后最大是赢家是谁呢?如果都去买的话。

回答1:股票价格和一切价格一样,都是供求关系决定的。如果一个公司的发展前景好,比如海尔进军欧洲一路顺风股票就飞涨,因为大家都认为会有更多分红并且自己买进后还会涨。大量买进的话价格自然涨啊。如果一个公司出了什么财政丑闻,股民失去信心,大量抛出,没有人接,股价就竦??有时候一个国家经济表现出表面的繁荣,加上政府的半虚假宣传还有公司伪造数据业绩,人们的热情高涨,就会出现股票价格虚高。最后泡沫破灭,广大股民受损失。电视上的股票评论基本是胡扯,他们忽悠你们买某支股票,那个股票价格就涨。他再抛出,挣了钱,可是股票就跌了。

回答2:第二个人比第一个人买的价格高第三个人比第二个人买的更高因为股票在涨所以大家都买,因为大家都买所以股票涨

回答3:股票成交价不断上升 股价就跟着长啊 其实显示出来的股价 只是上次的成交价 只是参考价!

回答4:要买入的多就涨

回答5:基本道理自然是 物以稀为贵,供给关系,还有中国式的资金推动型另外,庄家什么事情都会做的 象楼上说的暗箱可以说只有他们是最大的赢家

回答6:都是庄家说了算,中国股市暗箱操作太多了

[股票是怎么涨的?]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3/10443.html

tags:股票 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