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鲁洲集团股票代码是多少

问题描述:鲁洲集团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朋友,这个鲁洲集团目前不属于中国大陆的上市公司,而且也不在中国香港以及海外上市的,因此它目前没有代码可查。

回答2:兄弟千万不要去啊,简直就是个火炕,里面是就是二级监狱,第一加班没有工资,第二不讲理,说罚你就罚你,不管是不是你的责任,第三当领导的不体谅员工,一味要求产量,第四地域人员歧视,山东人就可以做好的工作,脏的累的就是我们好男人的,第五工作环境恶劣,不如淀粉包装工序,粉尘那么大,竟然没有给工人防护用具,第六就是劳动量相当大,工作时间长,白班11个小时,夜班13个小时(其实每天都还会让你加班,所以有时就不只是这么多时间)现在的工资一月大概就是1800元,完全是个血汗工厂,第七里面的气味难闻,你也可以到百度贴吧搜索下看看,还是不要去了。前几天去了12个,当天走了5个,然后一天后又走了3个,半个月就走完了!我现在只希望鲁洲赶紧滚出西平,还西平一个净土,污染这么严重!

回答3:未上市

回答4:按我扣 那位说的情况 肯定是忽悠的 千万不要上当 原始股更不能买

回答5:非上市公司,无股票代码!

回答6:非上市公司,无股票代码!您可以到新比利金融查看下。

[鲁洲集团股票代码是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3/10358.html

tags:股票代码 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