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沪深A股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问题描述:沪深A股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回答1:沪深A股并不是一支股票
A股的正式名称是人民币普通股票。它是由我国境内的公司发行,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不含台、港、澳投资者)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股票。A股不是实物股票,以无纸化电子记账,实行“T+1”交割制度,有涨跌幅(10%)限制,参与投资者为中国大陆机构或个人。

我国上市公司的股票有A股、B股、H股、N股和S股等的区分。这一区分主要依据股票的上市地点和所面对的投资者而定。
沪A和深A是一个概念都是用人民币购买的普通股股票。沪B是用美元购买的股票,深B是用港元购买的股票。

[沪深A股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2/10010.html

tags:股票代码 股票 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