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过去没有电脑人们怎么炒股?

问题描述:过去没有电脑人们怎么炒股?
90年代股票在中国刚发行的时候很少有人有电脑,更别说网络了,那时候人们是怎么知道各个股票的行情变化的呢?而且那时的计算机也不发达,怎么实现连续竞价?
更往前一点,1929年美国股市崩盘,甚至追溯到18、19世纪,那时的信息更不发达,人们又是用什么炒股的呢!

回答1:股市最早出现在100多年前的美国,那时候是通过电话人工报价的。然后再通过人工记录在黑板上供股民观看。专业点的用传真机传递行情。分析行情也是手工画K线或美国线。股民交易需要在证券交易所通过填写买卖单据,由工作人员执行单上的指令。操作的时候经常出现滞后现象,比如你下的单是10块,可能买到手就是10多了。中国有股市的时候已经有了显示屏,比如电视机。股民可以在证券交易所通过显示屏看到行情变化,后来也可以在家里通过电视机看到。然后到证券公司人工填单或电话交由证券公司处理指令。那个时候的证券交易所天天可是热闹的很,不像现在都在家里操作了。

回答2:您好,针对您的问题,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给予如下解答 股市是经历了柜面委托下单,到后来有电话委托,再后来电脑成为主要的委托方式等经历的。
如仍有疑问,欢迎向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分公司官网或企业知道平台提问。

回答3:自己动手画线。电话委托,或者直接到营业厅去交易。

[过去没有电脑人们怎么炒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1/9815.html

tags:股票 股市 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