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的费率

问题描述:股票的费率
股票买1手共买10次和1次买10手费率一样吗
有什么差别!谢谢!

回答1:买卖股票的手续费:
a.印花税:成交金额×1‰
b.手续费(佣金):成交金额×券商设置的佣金(‰)(不足5元的按5元收取)
c.上交所手续费:成交金额×0.018‰
d.深交所手续费:成交金额×0.0207‰
e.过户费:成交金额×0.013‰(上海收取,深圳不收。不足一元的按一元收取)

a+b+c+d+e = 实收的所有费用!

所以,你股票买1手共买10次和1次买10手费率不一样的

回答2:不一样,因为交易手续费按成交额的0.3%计算,但至少要收5元。如果你买入1手,手续费不足5元时还是要收5元。
还有过户费每1000股收1元,每次交易不足1元收1元。一次买入10手股票只收1元过户费,分10次买入要收10元过户费。

回答3:股票买1手共买10次和1次买10手的费率不一样。1手共买10次的费率大,因为对于同一个股票来说,买同样金额的股票,买的数次越多,过户费越多!

回答4:不一样的,差异在于5元的杂费,每笔交易收5元,一次买1手和买10手都收5元,10手分10次买入就比10手1次买入多付45元。其他的都一样税金0.3%,券商佣金0.3%,过户费0.001元/股;分10次买入最大的好处是资金安全,假如股票涨了你就逐步增仓,跌倒一定价位你就补仓降低成本,进退自如是防范深度被套风险的优化操作,也就是花小钱保大钱的原则我很赞同这种稳健的做法;其不足是买入的股票一旦爆发性上涨,你的获利就比一次买入少,同时成本相对高些还要随时关注。但为了资金安全,分部买入是最好的。请参考我的建议。顺祝你投资成功!

回答5:股票买1手共买10次和1次买10手费率一样吗

答;那要看当时的股价了,如果买1手共买10次的价格和1次买10手的股价是一样的那么其它的费用都一样,只是多出了10次的过户费,每次一元多出了10元。
如;100股(1手)乘以 10 = 1000

10 乘以 100股(1手)= 1000

其它都是一样的,只是一次买进过户费只要一元,你用了10次买进过户费就要十次,就是十元。这里说你应该可以理解吧?
还有什么不懂可以给我留言;

[股票的费率]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1/9658.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