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散户怎么买封涨停的股票?

问题描述:散户怎么买封涨停的股票?
买股票的规则不是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吗?为了买到封涨停的股票,我凌晨4点就挂了单,却还是买不到,难道还有潜规则?还有数量优先?难道散户就买不到封涨停的股票?

回答1:除了价格优先,时间优先之外,还有个成交量的问题。特别是在涨停的时候,卖的人很少,而买入的人很多,虽然你是在4点就挂单的,但是在夜间的时候,很多人就已经有得到这个股票有什么利好的消息了,他们很快就挂单等待买入。时间上你并不一定有优势,如果再加上卖出量很少,没有买到是很正常的。

可以查看一下其他股票,在涨停时,有的股票成交量很少的,少的几十手,甚至是个位数的手数,能成交到的机会几乎是0.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散户可以买到一字涨停的股票吗?怎么买?
请问散户怎样买涨停的股票?第二天也下个10%的涨停单?...
一般散户买股票怎么选择的?看涨幅榜还是看什么?还有一般...
散户买的股票涨停了 什么时候卖出

回答2:1、一般来说,散户是很难买到封涨停的股票的。因为股票交易系统遵循价格优先,成交量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一旦封涨停后,很少人会卖出股票,就算有,也是少量的股票卖出,这种股票已经是被大机构、庄家、主力抢购了,散户由于资金量太小,基本上是买不到的。
2、如果散户也能买到封涨停的股票,那么该股的风险已经积聚的非常大了,往往可能是个庄家设下的陷阱,庄家故意打开涨停板,吸引散户抬轿,这时候散户要小心被套住。
3、涨跌停板制度源于国外早期证券市场,是证券市场中为了防止交易价格的暴涨暴跌,抑制过度投机现象,对每只证券当天价格的涨跌幅度予以适当限制的一种交易制度,即规定交易价格在一个交易日中的最大波动幅度为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下百分之几,超过后停止交易。

回答3:除了价格优先,时间优先之外,还有个成交量的问题。特别是在涨停的时候,卖的人很少,而买入的人很多,虽然你是在4点就挂单的,但是在夜间的时候,很多人就已经有得到这个股票有什么利好的消息了,他们很快就挂单等待买入。时间上你并不一定有优势,如果再加上卖出量很少,没有买到是很正常的。

可以查看一下其他股票,在涨停时,有的股票成交量很少的,少的几十手,甚至是个位数的手数,能成交到的机会几乎是0.

回答4:如果股票上升趋势明朗,前一天成交量不是巨量,K线是大阳线(包括涨停),有主力资金在里面,这样的股票逢低买进,说不定是个涨停板。

回答5:1、为什么要做这种风险极大的事情呢?追高买进股票是股票操作的大忌,特别是涨幅已经很大的股票。
2、买进股票的正确方法应该是在股票下跌到合理的价格区间时,才能出手购买。
股票买卖绝对不是冒着极大风险的游戏。

回答6:成交量少,人家可能比你挂得更早
机构和大户都有专用交易通道的……有些情况很难说清楚,散户不建议这样来追涨停

回答7:对,有大单优先。
一般情况下散户是买不到封涨停的股票的,什么时候如果散户买到,那么该股的风险已经积聚的非常大了,此时奉劝您不要火中取栗。

回答8:只能等什么时候不涨停了在买。

[散户怎么买封涨停的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1/9656.html

tags:散户 买股票 怎么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