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一手是多少股

问题描述:股票一手是多少股
请问股票市场一手是多少股,听说还有一手500股?

回答1:以下是股票一手是多少股的标准答案,投资请搜索(rongzi360 cn)

一手是100股,股票买的时候最少是1手,卖的时候没有限制
新股申购时的基本单位:深市一手=500股;沪市一手=1000股.

回答2:股票一手是一百股。没有五百的。新股申购时有500股为一个单位的,叫一单位,不叫一手。
交易单位编辑
(1) 股票的交易单位为“股”,100股=1手,委托买入数量必须为100股或其整数倍;
(2) 基金的交易单位为“份”,100份=1手,委托买入数量必须为100份或其整数倍;
(3) 国债现券和可转换债券的交易单位为“手”,1000元面额=1手,委托买入数量必须为1手或其整数倍;
(4)当委托数量不能全部成交或分红送股时可能出现零股 (不足1手的为零股),零股只能委托卖出,不能委托买入零股。

回答3:正常A股股票一手是100股,打新股的时候一手可能是500股。
另外香港股市一手代表多少股不确定,有的1手=100股,有的1手=500股,还有的1手=1000股。

回答4:我国的股票市场,一手就是100股。

回答5:100股一手,交易最低单位以手,举个例子,如果股票价格8块,你最低买一手,需要8*100=800元,也就是800可以买一手玩玩了,当然股市还有股价更低的,你可以找个最低的话300-400快交易者玩玩,在学着算算涨幅点,实际是多少钱,费用怎么收的,弄熟这些就可以开始你的股票之路了

回答6:一手是100股

[股票一手是多少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1/9460.html

tags:股票 股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