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多少钱算大户

问题描述:股市多少钱算大户
股市多少钱算大户

回答1:1、股市划分大户、中户、小户和散户等的标准由各证券公司甚至由各证券营业部自行制定,一般以账户上的总资产为依据,有时也看交易量。资产或交易量大的为大户,少的就依次为中户、小户和散户。这个通常没有严格标准,一般受各地域的经济水平、营业部现场条件等的影响,甚至会因与客户的关系有时还能商量。举个例子供参考:600万以上为特户,150万以上为大户、80万以上为中户、20万左右为小户,10万以下算散户。
2、比如大智慧的超大户是资金大于500万或者交易大于10万股,大户是资金小于500万大于100万或者交易小于10万股大于5万股,中户是资金小于100万大于20万或者交易小于5万股大于1万股,散户是资金就是小于20万或者小于1万股。
3、 根据买卖股票的数量以及投资金额的不同,人们把投资者分为大户、中户和散户。
(1)大户通常是指买卖股票数量大、投资金额大、能左右行情控制市况的大额投资人。大户多由大的企业财团、信托公司、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拥有大资金的集团和个人组成。一般来说,有大户参与、照顾的股市在行情看涨时上扬的幅度较大,而在行情下跌时,下滑的幅度会比较小。大户就是大额投资人,例如财团、信托公司以及其它拥有庞大资金的集团或个人。五十万以上可以称为大户,大户可以进大户室,要是有几千万的大户,证券公司会降低佣金,以吸引客户增加交易量。
(2)中户是指财力稍逊于大户,但投资额也较大的投资人。需要注意的是,在实践中,存在这样一些投资人,他们的投资额虽然庞大,但并不是以炒作为业,他们主要依靠中长期持有股票获取利润,对于这样的投资人,我们通常把他们算在中户之中。中户多由收入中等的个人投资者组成,在股市中,中户不能像大户那样左右市场。
(3)散户是指买卖股票数量较小的小额投资人。散户通常由低收入的个人投资者组成,他们虽然不是影响股市变化的主力,但因为散户在股市投资者中的数量较大,也是股市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股市多少钱算大户]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1/9443.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