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被套住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被套住是什么意思?
股票里被套住是什么意思?怎么还不会被套住?

回答1:比如你在股价为10块钱每股时买进一支股票,结果它跌到7块每股了,这时候你就被套住了,因为如果你在7块的时候卖出,那你就损失3块。

不被套住最好的方法就是确定一个可容忍范围,比如20%。从10块跌到8块时,下跌了20%,此时必须卖出,不管后面会继续跌还是涨。

现在说起来很容易,但当真的有钱被套住时,很少有人会这么理智。在那个时候,人们都会幻想股价说不定会涨起来之类的。投资最重要的是保持理智的头脑,冷静地分析下一步的走势,了解市场行业情况。

回答2:比如你在股价为10块钱每股时买进一支股票,结果它跌到低于10块每股时,而你又舍不得卖掉的时候,那么就是说被套住了。

炒股每个人都有被套住的时候。不套住就只能卖掉了,也是亏损。所以说新手最好做长线,多观察少操作,认真学习这样才会减少被套住的几率。

回答3:做多的时候股票反而下跌,做空的时候股票反而上涨,这就是被套。目前国内股市大多数股民只能做多。投资者处理被套有2种方法,一个是套牢不管不看,期待解套,就像上市之初买中石油一样。一个是技术止损,跌破某个价位亏钱出局

回答4:就是亏了,如昨天10元买的,今天收盘是9.50元,那就是被套了。

回答5:就是亏钱哦,不买就不会套

[股票被套住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1/9391.html

tags:股票 股票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