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几点开盘.几点收盘.双休日要停盘么?

问题描述:股票几点开盘.几点收盘.双休日要停盘么?
希望能给个具体时间.!

回答1:中国股市开盘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30,下午13:00。上午9:15~9:25为集合竞价时间,其中9:15—9:20可以撤单,9:20—9:25不能撤单,9:25以成交量最大的价格为开盘价。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如春节,国庆节等股市不开盘。
  中国股市收盘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11:30,下午15:00。
  香港股市在交易日早上10:00开盘交易,中午12:30收盘;下午14:30开盘,16:00收盘。

回答2:上午9.30开盘,11.30午休,下午1.00开盘,3.00收盘。双休日休息。

回答3: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点半至十二点,下午一点至三点。上午九点开始,投资人就可以下单,委托价格限于前一个营业日收盘价的加减百分之十,即在当日的涨跌停板之间。 九点半前委托的单子,在上午九点半时撮合,得出的价格便是所谓“开盘价”。

回答4: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30开盘,11.30午休,下午1.00开盘,3.00收盘。双休日休息

回答5:每周周一到周五的上午9点30开盘,11点30停盘;下午1点开盘,3点停盘。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市,例如中秋节休市3天,国庆节休市9天。我证券公司的,如果你想开户,可以看我的个人资料联系我。然后当你有时间的时候拿着你本人的二代身份证,以及想要关联的三方银行的银行卡来我们营业部就可以了。最好是在周一到周五的开盘时间。

回答6:9:30-11:30 13:00-15:00

回答7:指在中国以上正确。但每个国家是不相同的。就如内地和香港的开盘时间就不相同。

[股票几点开盘.几点收盘.双休日要停盘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1/9274.html

tags:股票 收盘 几点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