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的限售股解禁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的限售股解禁是什么意思?
我是这样理解的,比如一个股票现在要限售股解禁了,它的股价就会下跌,因为解禁的股会对冲现在该股票场内已有的股票,所以股票价格会下跌?是这样吗?
求高手解答,谢谢

回答1:这不是必然的。
一支股票的上涨与下跌与股票的供应量有一定的关系。
限售股解禁只是增加了股票的供应量。
许多股票的主力会利用限售股的消息做盘。所以要个体分析,不能一概而论。
不知道您说的那支股票,可以随后提出。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一只股票解禁限售股票的原因是什么?什么情况下才会解禁?
股票限售股解禁时一般是什么表现?
大股东控盘股票限售股解禁时一般是什么表现?
限售股解禁是什么意思,帮我看看这只股票

回答2:这不是必然的。
一支股票的上涨与下跌与股票的供应量有一定的关系。
限售股解禁只是增加了股票的供应量。
许多股票的主力会利用限售股的消息做盘。所以要个体分析,不能一概而论。
不知道您说的那支股票,可以随后提出。

回答3:限售股:要了解限售股解禁的意思,先解释一下什么是限售股。与限售相对应,取得流通权后的非流通股,由于受到流通期限和流通比例的限制,被称之为限售股。为更好地保护流通股股东的利益,证监会对非流通股的上市交易作了期限和比例的限制。解禁:了解了什么是限售股之后,我们来看看解禁,解禁就是允许上市大小非是指大额小额限售非流通股,解禁就是允许上市。大小非解禁就是限售非流通股允许上市。小,即小部分。 非,即限售。小非指的是小规模的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5%以内。大非指的是大规模的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5%以上。大小非的由来当初股权分置改革时,限制了一些上市公司的部分股票上市流通的日期。也就是说,有许多公司的部分股票暂时是不能上市流通的。这就是非流通股,也叫限售股。或叫限售A股。其中的小部分就叫小非。大部分叫大非。

回答4:简单说,就是有一些上市公司的股东,手里持有大量的股票,但是由于历史上的复杂原因(当初股权分置改革时,限制了部分股票上市流通的日期。这就是非流通股,也叫限售股),被暂时禁止在交易所自由卖出,直到有一天,突然可以了,禁制解除了——这就是限售股解禁。

他们中间有很多人因为股票一直不能不能变现,憋了好久,而且他们获得股票的原始成本往往很低,你说,他们是不是有很强烈的倾向将手中的股票(至少是一部分)卖出变现呢?即使他们现在并没有这样做,人们也觉得,一旦股票上涨,他们就有更加充分的意愿来大把抛售股票。换言之,随着限售股解禁,卖方的力量陡然强大了很多。

当一个股票市场,主流的交易力量不是追求上市公司的长期成长,而是追求短期的交易性机会的时候,买卖双方的力量对比就变成了一种决定性因素。而卖方力量陡然增强,自然会对股价造成巨大的向下压力。反过来,如果一家上市公司有很好的成长预期,使得所有股东都觉得现在卖出股票是一种机会损失的时候,限售股解禁也不会对其股价造成多大的负面影响。

所以,关键还在于上市公司的质量和投资人的投资心态,限售股解禁的时候只是会将这种区别集中并放大了。

回答5:限售股一般是指上市前机构投资者或大股东持有的那部分,一般一年或三年内不能卖出,限售股解禁,就是能够卖出了,由于他们持有成本较低,一旦能都卖出,可能会选择卖出,从而冲击现有股价。一般来说,限售股解禁属于利空

回答6:限售股解禁,个股流通股增加,价格一般下跌。
但对于超低价股,则可能庄家看中而下跌不多。

回答7:解禁肯定是利空无疑,但涨跌就不一定了。
一般大盘不好就会在解禁日来时提前跌,大盘好就能横盘或是照涨不误。如11年迪康药业这种解禁了还能连续涨停的都有。

[股票的限售股解禁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1/9231.html

tags:股票 股价 限售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