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低位放天量涨停好不好

问题描述:股票低位放天量涨停好不好

回答1:放量涨停是指成交量的大幅度放大产生的涨停,说明持股者有获利或解套盘涨停过程中脱出。 也有可能是市场主力获利了解。但也是有可能主力看好该股票,大量收集底部筹码 。由于成交量的放出演化出很多不确定性因素。

回答2:低位放天量涨停好不好这个问题要多方面分析。首先这个票本身的质地如何,什么行业,最近是否有利好消息。其次是看最近一周交易日筹码变动如何。主力流入流出情况。
如果这个票横盘时间比较长,主力有足够时间建仓,那放量涨停有可能是一轮大涨的开始信号。

回答3:底部放量说明主力开始建仓。底部天量涨停一般第二天会低开,回抽。一天的天量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回答4:不好。很有可能主力想做其他股票,这只股票不想做了,借机拉一把出货。

[股票低位放天量涨停好不好]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1/9212.html

tags:股票 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