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申购后多久上市

问题描述:股票申购后多久上市

回答1:1、新股发行完上市,公司会先发布上市公告书的;
2、按上周发行的第一批新股,本周就上市看,是发行完4天;
3、如果没有其它问题,大概10天左右就会了。
  前些年申购(俗称“打新股”)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因为当时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近两年,“打新股”热度下降,甚至出现了新股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的现象。这也使得“估价机构”重新按照市场价值规律来为新股定价,使之更趋合理。但是,目前新股一上市就连续几个涨停板,使得打新股热度出现上升。

回答2:股票申购之后一般是T+3日申购资金解冻哈。此时如果你中了签,你的账上就有股票哈,有的股票的数量就是你中的新股的数量哈,没中的部分就以现金的方式退还到你的股票账户上面哈。如果你没有中签哈,此时你申购新股的资金就以现金的方式退还到你的股票账户上面哈。当然,在申购完新股之后新股的上市日期一般都不确定哈,具体的建议你看公司的相关公告哈,等公告出来之后上面自然而然的会把该公司的股票上市交易的时间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告诉你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望采纳,谢谢。

回答3:看公告 理论上 时间越久 涨幅越大

[股票申购后多久上市]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1/9152.html

tags:股票 申购 股票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