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价格突破60日均线,成交量剧增,意味着什么

问题描述:股票价格突破60日均线,成交量剧增,意味着什么呢?

回答1:先看下60均的方向,如果依然大斜率向下,则需要小心应对,只有少数极强的股票会直接拉升修正均线。如果均线已经走平或上下斜率很小,则放量向上突破的有效性概率很大。
配合看下低周期60分钟和15分钟的指标情况,如果走势形态良好,则这个突破短期有效。如果突破后,分钟周期指标出现比较强的顶背离,则小心这是个假突破。

回答2:如果价格突破并站稳60日均线,而且成交量剧增,那么后市短线仍会有上涨的机会!

回答3:最好看是否连续几天站在60均线上,且成交量维持高位。

回答4:要是某种行为必然意味着什么结果,那么股市早关门了,世界上聪明人那么多!

回答5:如果价格突破并站稳60日均线,而且成交量剧增,那么后市短线仍会有上涨的机会!

[股票价格突破60日均线,成交量剧增,意味着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2/8813.html

tags:均线 成交量 60日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