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所谓的炒股用的家庭大户室要具备什么条件?

问题描述:所谓的炒股用的家庭大户室要具备什么条件?
由于自己比较喜欢捣鼓些电脑方面的东西,平时又炒股,所以最近渐渐地想组建个多屏幕的电脑用于平时看盘,初步设想是(暂定):
1、买6块2手的15寸显示器,一个多屏幕显示器支架来固定连接。
2、买2块支持3屏幕输出地显卡,并攒出一台与显卡相匹配的电脑主机。
3、关于调试方面,我有个问题:如果我只用一块硬盘,只做两个分区的话(比如一个C盘,一个D盘),那么在同一个D分区下,分别建立6个子目录,然后分别安装6个同一版本的通达信或大智慧软件,这样运行起来会不会发生冲突而导致软件崩溃?如果分别做6个分区,在每个不同分区安装1个软件运行起来会不会好些?
4、所谓的大户室,除了看盘比较方便的电脑和网络外,还需要什么条件吗?

期望有能力的网友来回答,说些废话的就免了。

回答1:1,一般3台显示器就够用了

2.没说的,通过
3.不冲突
4.稳定压倒一切。保证电力,网络的稳定,以及备用下单方式

回答2:需要雄厚的资金。

回答3:先开户

[所谓的炒股用的家庭大户室要具备什么条件?]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2/8748.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