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算赌博吗

问题描述:炒股算赌博吗

回答1:个人认为属于。只要是拿钱做赌注并且拥有一定的数量。
'但众说纷纭。 股票与赌博的本质区别在于一个是建立在理性分析上的赌博,一个是只靠运气的赌博。

而且从经济的角度来说,纯粹的赌博没有为社会创造价值。而股市,一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发展的资金,一方面为交易领域的人员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在一方面,给广大的投资者可以合法合理地将自己的所得投资在股市上。

其实没有一个市场不是赌博,就算是干实业,如果你对市场作出了错误的判断,那么你也亏得一无所有。而股市却是资本市场,比实业省心省力得多。

回答2:不属于,炒股是进行有价证券交易,赌博是国家禁止的非法行为,意义不同。

[炒股算赌博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2/8703.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