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如果亏了,是不是本钱拿不回来,甚至还

问题描述:买股票如果亏了,是不是本钱拿不回来,甚至还要再赔钱?

回答1:不是,股票买亏了,如果你相信这只股票还会涨的话,你就留着,等他涨起来再卖,胆子大的话,你还可以补仓,就是在低价位继续买这只股票,这样可以摊薄成本价;如果你觉得这只股票不会涨了,甚至还会下跌,那就割肉吧,在目前价位里找一个相对高的卖掉。这时候你拿回来的钱就是你手持的股票数乘以你卖的价格,再减去佣金,你可能会赔些钱。

回答2:公司股票只要不退市,你的股票就永远不会赔光!!!

回答3:股票跌了,只是赔钱, 只是赔多陪少的事。 *st停牌后如果公司重组成功,也许还能挣到钱(可能要等很多年)。

但是不会再赔其他的钱。

[买股票如果亏了,是不是本钱拿不回来,甚至还]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2/8453.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