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投诉电话

问题描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投诉电话

回答1:2016年3月10日在北京召集近30家拟发展会员单位就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自律规范(初稿)(下称《规范》)召开了一场闭门研讨会。央行科技司和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金标委)有关专家也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通报国务院专题会议和4月14日全国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协会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安排意见,听取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及地方协会有关工作意见,提出如何发挥地方协会自律组织作用的工作建议。
互金协会即将建立举报和“重奖重罚”制度,官网也即将上线,届时,官网将设立的互联网金融举报平台,除了给到互联网金融消费者一个举办的窗口外,一些较大规模的非法集资案件,也需要群众提供线索侦破案件。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与其他金融行业协会的区别
金牛座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官网会员吗?
哪些p2p平台加入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附名单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跑路了怎么办?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投诉电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2/8424.html

tags: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