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在股票申购中,怎样查看中签号码,才知道自己

问题描述:在股票申购中,怎样查看中签号码,才知道自己中没有?

回答1:对,只要你的尾数对上就代表中签!其实公布中签号也是T+4日,如果没有中签,钱在这天也就回来了(钱全部回来,就代表未中签),如果中了签,股票就到帐了,所以看不看中签号都可以!!!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怎样知道自己申购股票号码申购中签
新股申购中签怎么看?如何知道自己中签了?股票
如何知道申购股票中签我现在帐户中有三十万元股票没有现金...
怎么知道申购浙江世宝股票中签没有

回答2:对,只要你的尾数对上就代表中签!其实公布中签号也是T+4日,如果没有中签,钱在这天也就回来了(钱全部回来,就代表未中签),如果中了签,股票就到帐了,所以看不看中签号都可以!!!

回答3:看自己的申购号码对照中签号码,有一样的就表示中了

[在股票申购中,怎样查看中签号码,才知道自己]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2/8298.html

tags:股票 申购 中签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