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海航集团的股票代码

问题描述:海航集团的股票代码
海南航空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海航集团的股票代码是(600221)。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称为“海航”是海南航空集团下属航空运输产业集团的龙头企业,是在中国证券市场A股和B股同时上市的航空公司。对海南航空集团所辖的中国新华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实施行业管理。1998年8月,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正式批准海航入股海口美兰机场,成为首家拥有中国机场股权的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于2010年被评为中国内地首家五星级航空公司,世界上第七家五星级航空公司,此评选由SKYTRAX评出。
海南航空追求“诚信、业绩、创新”的企业管理理念, 凭借“内修中华传统文化精粹,外融西方先进科学技术”的中西合璧企业文化创造了一个新锐的航空公司。海南航空秉承“东方待客之道”,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从满足客户深层次需求出发,创造全新飞行体验,改变旅客期望,立志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航空企业和世界级航空品牌。以民航强国战略为主导,加速国际化布局,倾力打造规模和运营能力居世界前列的航空公司。

回答2:600221.600591上海航空600115东方航空601111中国国航600029南方航空

回答3:600221

[海航集团的股票代码]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1/8095.html

tags:股票代码 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