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用手机炒股一个月大约需要多少流量?

问题描述:用手机炒股一个月大约需要多少流量?
请懂GPRS流量的朋友帮我算一下,我每月用手机上网炒股大约80小时,需要多少流量?
另外,手机上网是不是也有病毒,资金账户密码被盗的情况?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多谢!

回答1:80小时,开个70M流量【手机肯定还会上网,聊微信这些】
70M够用【不开视频】
智能手机现在一般有乐安全,安全管家这些安全软件
为了减少被攻击的风险,可以采取以下安全措施:
1、不要使用公共或不受信任的Wi-Fi网络;
2、多留意自己的移动设备;
3、企业用设备必须配备远程清除软件;
4、定期更新操作系统和第三方软件;
5、仔细阅读所有软件的许可和条款;
6、忽视所有垃圾信息,尤其包含URL地址的信息;
7、使用数据加密功能;
8、不要对设备进行越狱或破解。

回答2:以每天使用4个小,大约一个月不会超过50M

建议使用投资通手机炒股软件,只要手机支持JAVA功能或智能手机一般都可以使用。登陆wap.hstzt.com就可以下载了。目前支持国内50%以上的证券公司,包括国泰等全国性70多家证券公司。提供股票、期货、外汇、外盘、黄金等最新行情和资讯,各种技术分析图表,股票交易,模拟炒股,短信预警服务等十多种服务内容
投资通炒股费用包括两部分:上网数据流量费(移动收取)和软件服务费。
上网数据流量费根据客户手机上网的流量来计算(以每天使用4个小时使用量为例,大约一个月不会超过50M),每个省资费不一样,还区分wap和net流量 具体移动用户致电当地10086,一般说来,可以使用20元流量包月服务即可。软件使用是有一段免费期的。具体收费可见:软件系统-充值管理

回答3:估计10M就够你用的了..流量很小的,你包个10M,如果不用别的就差不多,如果万一还不够就再开多一点呗..
手机上网你可以放心,现在还没那乱,手机病毒现在还很少见,更没出现过手机木马,所以不用担心账号被盗.

回答4:不好说,反正不会多!一般来说10M就够,手机上网主要是下载东西流量大,你最好开个上网套餐,不开得话会很贵!开通个什么样的咨询你们当地的10086

[用手机炒股一个月大约需要多少流量?]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1/8006.html

tags:炒股 手机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