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如何能得到分红、派息?

问题描述:买股票如何能得到分红、派息?
买股票如何能得到分红、派息? 有什么要求? 懂得过来!

回答1: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该股票。
  2、在股权(息)登记日与除权(息)基准日股权(息)登记日收盘后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享受分红配股的权利。
  3、除权(息)基准日,是相对于股权(息)登记日的下一个交易日,即R+1日,改日卖出股票,享受红利的权利不受影响。
  送股与派息的领取办法
  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红股及股息的领取。根据上海证券交易规则,对投资者享受的红股和股息实行自动划拨到账。股权(息)登记日为R日,除权(息)基准日为R+1日,投资者的红股在R+1日自动到账,并可进行交易,股息在R+2日自动到帐,投资者可及时查询确定,如有问题应与证券营业部工作人员进行查询。
  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红股及股息的领取。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投资者的红股在R+3日自动到账,并可进行交易,股息在R+5日自动到账,投资者可及时查询确定。也就是说,无论是上交所,还是深交所,投资者的红股和股息均自动到账,无需投资者办理任何手续,只是到账的时间有所区别,投资者应注意查询确定。

回答2:分红派息是从可分配利润中提取部分资金回报给股东,但公司发展总是希望有更多的资金,所以不可能把钱都分给股东。你说的股价一下少了一半一般是10送10,就是股本增加了,每股的权益也相对减少了。高送配只是利于炒作,没有其它的好处。一般都是高价股会高送配,把股价调低,十元以下的股就很少会10送10高送配。 只要你买了某只股票,它它的股权登记日以前不卖出就能收到分红

[买股票如何能得到分红、派息?]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1/7994.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 派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