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是六月二十五号扣公基金到何时算半年

问题描述:我是六月二十五号扣公基金到何时算半年

回答1:2015年的基金排行榜单,看看在过去的1年里哪些是最赚钱的基金,哪些又从高处跌下神坛呢?

  赚钱之最——易方达,作为偏股混合基金的代表,在2015暴涨暴跌的市场浪潮下,同类基金大都表现亮眼,而易方达最终更是以171.78%的年内收益率摘得同类基金的冠军。虽然如今榜首在握,但回顾夺冠之路,仍然惊心动魄,在与排名第二的长盛电子信息主题鹿力角逐长达三周之后,最终又成功抵抗住去年12月28日的上证指数下跌2.59%的大危机,成功跻身基金排行榜的榜首之位。

  坚持之最——富国低碳环保,基金排行榜之争从来都是不到最后一刻绝不定论,能够随着市场风格的转变灵活及时的调整投资战术,是富国低碳环保能够稳坐基金排行榜第二把交椅的制胜法宝,也造就了它在去年12月28日市场普跌的情形下逆势上涨的经典,并最终以163.06%的年内收益率成为年度基金排行榜的亚军。

  遗憾之最——长盛电子信息主题,一直表现亮眼并多次占据基金排行榜榜首位置的长盛电子信息主题最终还是因12月份的后劲不足而跌出年终基金排行榜的三甲之列,并最终以155.40%的年内收益率屈居基金排行榜的第四。虽然在去年6月到10月期间,长盛电子信息凭借精准的择时投资一度霸占榜首之位,但最终还是因为没能抵御年终的普跌而表现不佳,最终与三甲无缘,所以市场从来如此,不到最后一刻从来不知道谁能笑到最后。

  悲情之最——跟对了热门板块也难逃亏损命运。虽然2015年许多基金都赚得盆满钵满,但还有一群基金却“猜中故事的开头,却猜不到故事的结尾“,最终以亏损的悲情故事收尾。它们中尤其以新成立的基金为主,出师不利,虽然最后准确的锁定了上涨主题,也紧跟去年大热的国企改革、互联网等热门主题,却仍然难挽大势,无法弥补自身的亏损,最终成为年度基金排行榜的一群充满悲情的基金。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2015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准考什么时候可以打印呀?官网上...
2015年9月考的基金从业没有打印合格,现在进去不能打了怎...
15年前的贷款房子现在拿房权还要拿维修基金
2015年12月基金考试准考可以打印吗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2015年10份预...

[我是六月二十五号扣公基金到何时算半年]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0/7722.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