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外汇交易实用技术指标有哪些?

问题描述:外汇交易实用技术指标有哪些?

回答1:rsi比较适合短线,MACD适合震荡市,不适合做趋势,均线则适合做趋势,要看你怎么去用,而没有一个指标是万能的。KDJ是很多华尔街高手都用的指标,是很强的指标,不过如果你是新手,我不建议用,因为用得不好,反而会害了你。当你到了一定水平了,你就可以尝试KDJ。
推荐:做趋势用均线系统,震荡市用RSI或者MACD,最基本的,你还是得学习K线图,在K线里,你可以发现很多东西的,这三样你能配合好,就足够了。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外汇交易为生的 需不需要掌握各种技术指标的原理计算等详...
外汇交易中怎么利用一些指标进行分析
外汇交易软件MT4,如何加载指标?
外汇交易中外汇技术指标看的是什么?

回答2:

外汇交易技术指标按原理不同分为MA、MACD、RSI、KDJ等数十个指标,每一种指标都有其优劣势,最好几种指标配合使用。

[外汇交易实用技术指标有哪些?]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9/7561.html

tags:指标 技术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