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华孝道园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是干什么的?

问题描述:中华孝道园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是干什么的?

回答1:千训基金会是由心灵海盖娅教育机构旗下品牌课程——千手心愿幸福领袖训练师(简称千训)同学会发起设立的公益慈善组织,于2011 年12月通过民政部门审批成立。千训基金会采用“公益品牌化,管理企业化”运营思路,坚持聚焦心灵公益的定位打造慈善品牌,在“帮助他人、成长自己,把爱传出去”的使命引领下,依托心灵海30年专注心灵成长教育的经验,持续共力提升全民幸福指数,共建富而有爱的幸福家园。目前拥有1000多位训练师和数千人的守护天使团队,已成为中国心灵公益基金领导品牌。
  据了解,千训基金会自筹办以来,截止2014年12月,募集善款突破4000万元,在全国各地乃至海外,“幸福密码”公益培训已突破700期,直接受训学员超过70000人。幸福公益课“幸福密码”是其旗下最具特色也是最具影响力的项目,是深受欢迎的幸福体验课程,主要针对企业家、教师、大学生、公益慈善人等,通过两天体验式学习,促进学员身心的和谐与意识的觉醒,帮助学员重获幸福。2014年9月,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上,千训基金会作为“慈善千人计划·老牛学院”首批学员项目代表参展,千训基金会旗下特色公益项目,深受欢迎的幸福体验课程——幸福密码公益课程作为品牌项目推介,并举行千训基金会“公益慈善人幸福密码”项目揭幕仪式。

[中华孝道园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是干什么的?]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9/7559.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