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手机炒股安全不?

问题描述:手机炒股安全不?

回答1:还是比较安全的。但也有要注意的问题!
手机炒股软件是基于移动通信网的数据传输功能来实现用手机进行信息查询的新一代无线应用炒股系统,让一个普通手机成为综合性的处理终端。只要手机在GSM/CDMA网络覆盖的范围内(可以收到信号)能够够能进行查看行情、做。线路资源相对丰富,比较电话委托的“堵单”和网上的“线路连接不上”,手机在下单速度和线路通畅的可靠性上更胜一筹。所以,目前除了柜台、电话委托和网上这三种方式外,最受股民欢迎的方式就是最快捷、最方便的手机了。

需要注意的问题
安全漏洞
1)、服务提供商的安全性问题;
2)、手机使用安全,在手机上一般都会保留客户交易后的账号,虽然手机属于私人用品,但登陆后不及时退出,如果手机放置不当,仍会给用户带来隐患。
3)、要防范手机病毒。相对来说,这种平安威胁还比较少,而且也主要发生在Win-dowsMobile或是Symbian系统的智能手机上,其中尤以支持蓝牙功能的手机中毒的机会最大。因此,不要经常无故开启手机的蓝牙功能。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手机炒股安全性如何?方便吗?
手机炒股安全吗,用什么软件
什么手机炒股好?安卓手机炒股安全吗?
手机炒股360安全卫士好用
手机炒股安全问题请教啊,,

回答2:应该比较安全,和用电脑炒股一样的。我用的是国泰君安易阳指,也有银证转账,和电脑炒股一样。另外,也有超时保护,总之感觉还不错。因此我建议你还是用证券公司的官方软件,别装那些吹得天响的小软件。

[手机炒股安全不?]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9/6836.html

tags:炒股 手机炒股

上一篇:怎么炒股不赔??
下一篇:炒股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