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下周股市能上涨吗?

问题描述:下周股市能上涨吗?

回答1:

大势猜想:失守2100点关口 下方岌岌可危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周五早盘金融股全线下跌,沪指盘中失守2100点关口,一度跌幅达1.5%.至此,大盘已是近日第三次考验2079点一线支撑。正所谓事不过三,连续的砸盘导致疑似"M头"正向有利于空头的方向转化,投资者短期宜密切留意,并做好仓位控制!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综指12月4日的一波回试未能突破9月12日高位,而自12月后出现了一波快速下跌,导致股指目前一个长达3个多月的"M头"形态逐渐成型。目前股指反弹乏力,且两周内连续3次击穿2079点一线。一旦沪指跌破该颈线位,那么M头或将确认,进一步下探且调整周期延长。沪指的M头形态曾在2012年6月25日、2013年6月13日被确认过,随后均出现一波下跌。投资者可留意盘面变化,采取及时的应对措施。
  在空头步步紧逼之下,多方正逐渐错过最佳反击时机。但由于当前IPO开闸在即,为IPO重启而维稳护盘是股指横盘的重要支撑因素。不过从中期来看,我们认为,在IPO密集发行、新三板扩容等压力下,注册制的"过渡年"中,2014年市场供求失衡的关系依旧难有逆转,投资者信心疲软,股指难有系统性的上涨。
  应对策略:连续的砸盘导致疑似"M头"正向有利于空头的方向转化,投资者短期宜密切留意,并做好仓位控制!
  主力猜想:14年产业资本解禁潮将达1.5万亿之巨
  实现概率:85%
  具体理由:在IPO批量发行来势汹汹下,一则重磅利空也突然加码重压A股。据报告,14年产业资本解禁潮将达1.5万亿之巨,比预计的IPO重启融资的3500亿元,足足高出数倍。解禁大潮的威力不容小觑,今日A股受此影响下再次下跌跳水。
  从盘面来看,汇丰PMI创三个月新低与央行净回笼资金双重压力下,权重直接受打压,拖累大盘杀跌至跳水。从而导致前期涨幅巨大个股纷纷开始杀跌,如GQY、贵州百灵等强势股的大跳水;另外,之前强势的大盘股四川长虹也出现了暴跌,说明流动性受限下,主力出货大盘股异常的坚决;而南方轴承见高送转利好也出现了放量杀跌的走势,则充分说明了主力对利好兑现个股杀跌是毫不手软的。而众所周知,个股主力一旦出货,其股价往往在几个月甚至一年都难于翻身,这从13年酿酒板块的持续暴跌就可看出。因此在主力大举调仓之际,对阶段涨幅巨大、利好兑现、年报业绩地雷且盘子较大的个股,我们必须坚决斩仓出局。
  应对策略:在主力大举调仓之际,对阶段涨幅巨大、利好兑现、年报业绩地雷且盘子较大的个股,我们必须坚决斩仓出局。
  热点猜想:替代空间广阔 led产业望迎来"黄金时代"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根据2007年美国颁布的能源独立和安全法案,自2014年1月1日起,美国市场最畅销的40瓦和60瓦白炽灯停止出售。
  淘汰白炽灯后,美国鼓励使用节能的紧凑型荧光灯、led灯和其他能效比更高的灯泡。分析人士认为,相比其他节能灯,LED灯泡更节能、更环保,所以LED替代白炽灯将会有广阔市场空间。中投顾问在一篇研究文章中指出,淘汰白炽灯,LED灯市场前景无限。
  在亚洲,韩国、泰国、菲律宾也相继采取措施,推广使用节能灯泡代替白炽灯灯泡。随着上述国家开始全面禁用白炽灯,光源替换即将在2014年全面开启,led灯具有望逐步进入照明市场,这无疑对led照明市场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中国也在有条不紊地淘汰白炽灯。早在2011年11月4日,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多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逐步禁止进口和销售普通照明白炽灯的公告》。该《公告》明确,从2011年11月1日起,按照功率大小分五个阶段,逐步禁止进口和销售普通照明白炽灯。
  《公告》显示,2014年10月1日起,我国禁止进口和销售60瓦及以上普通照明白炽灯;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为中期评估期;2016年10月1日起禁止进口和销售15瓦及以上普通照明白炽灯,或视中期评估结果进行调整。


应对策略:上市公司中,长方照明(300301)、阳光照明(600261)、华灿光电(300323)、德豪润达(002005)、瑞丰光电(300241)等led概念股值得关注。


(以上内容不可作为股市操作参考,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下周股市是否上涨? 哪些板块受益?

回答2:

今日A股尾市向上拉升、探底基本成功,

下周A大盘有望演绎震荡向上反弹行情。

 祝您好运!

[下周股市能上涨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8/6354.html

tags:股市 上涨 下周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