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条件可以申购上海亚虹股票代码

问题描述:什么条件可以申购上海亚虹股票代码

回答1:一、20个交易日持有沪市1万元以上的市值。

二、关于申购数量的规定。交易所对申购新股的每个帐户申购数量是有限制的。对于上海亚虹,申报下限是1000股,认购必须是1000股或者其整数倍;其次申购有上限,具体在发行公告中有规定,委托时不能低于下限,也不能超过上限,否则被视为无效委托。

三、关于重复申购。新股申购只能申购一次,并且不能撤单,重复申购除第一次有效外,其他均无效。而且如果投资者误操作而导致新股重复申购,券商会重复冻结新股申购款,重复申购部分无效而且不能撤单,这样会造成投资者资金当天不能使用,只有等到当天收盘后,交易所将其作为无效委托处理,资金第二天回到投资者帐户内,投资者才能使用。

回答2:在今天之前20个交易日持有沪市1万元的市值,就可以申购。

[什么条件可以申购上海亚虹股票代码]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7/5234.html

tags:股票代码 股票 申购